春晚综艺官网

高品质美剧《奔腾年代》登陆乐视“精灵王”李佩斯颠覆出演引关注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09月09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剧《奔腾年代》讲述了美国在IT领域里程碑式的一段历史,由曾获艾美奖的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执导,更有李佩斯等一众大咖演员加持助阵,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实力派演员阵容,再加上强情节故事内容,是喜欢IT剧的观众们不可错过的一部高品质美剧。

  海报

  剧照1

  大咖演员李佩斯为剧颠覆形象 狂飙演技魅力不减

  相信大多数中国粉丝认识李佩斯是源于电影《霍比特人》中“精灵王”一角,影片中他鹰眉怒目的严肃神情将身上奢华的装扮衬托的愈发威严冷峻,尽管只短短出现了18秒,但凭借其精致造型、盛世颜值俘获了不少粉丝的芳心,成为广大少女心中的新任男神。

  在此之前,李佩斯曾出演过多部电影,诠释了各类人物角色,精湛的表现和高水平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肯定。如今电影大咖李佩斯参演的电视剧《奔腾年代》已在乐视视频上线,剧中他饰演的乔·麦克米伦是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IT精英,极具野心和胆识的IBM前高官。IT技术宅男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都是不修边幅的邋遢形象,剧中的李佩斯同样难逃这一人物设定,但看风流倜傥的精灵王在电视剧里当一个苦兮兮的糙汉也是一大乐事,何况剧中的李佩斯更是超水平发挥,狂飙演技,一个眼神,一个身影,人物的心理活动就完美展现,将乔·麦克米伦这一有多面性格的人物角色把握得十分精准得当。失败时一个侧影就能感觉到浑身上下的颓废感,而意气风发时的他就像浑身挥洒着荷尔蒙一般。

  剧照2

  剧照3

  AMC出品必属精品

  AMC其实就是精品的代名词,如《行尸走肉》、《绝命毒师》、《风骚律师》等优质剧作均由AMC出品,而《奔腾年代》的前两季同样表现不俗,豆瓣评分高达8.3。在这部IT商业剧中,不仅有小人物大作为的创业励志情节,还可以体验商业战场中尔虞我诈的惊险与刺激,更有错综复人物情感关系,强情节快节奏,保证你看过会大呼过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