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鲨滩》今日震撼公映 五大看点揭秘惊险逃生巨制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9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的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今日震撼开画。就在几天前,这部“绯闻女孩”银幕挑梁之作举办媒体首映看片会,口碑爆棚圈粉无数,被评为“2016最劲爆最刺激的惊险动作电影”。公映当天,片方重磅发布“鲨机四伏”版预告,并悉数揭秘影片五大看点。            

  看点一:媒体首映口碑爆棚 内地公映引发期待

  电影《鲨滩》自宣布定档9月9日以来,就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前不久的媒体首映看片会上也吸引众多业内知名影评人、媒体和影迷前来观看。观影过后,不少观众都被片中紧张的节奏、惊险的场面所震撼,大呼“一气呵成毫无尿点”。有观众表示在《鲨滩》中,布莱克·莱弗利与鲨鱼厮杀肉搏的片段凌厉刺激,给人以畅快淋漓的感受。也有媒体认为影片“代入感、节奏感、冲击力超越了同类题材影片的表现方式,更能把观众带到当下的情境中,感受到那种绝望和惊恐,让人会想跟着惨叫”。

  此外,众多影评人也全面开启点赞模式:“《鲨滩》将女主的活动范围局限在死鲸、礁石、浮标等有限的场景,让整个过程就像一场密室捕猎的游戏”“影片带给人的惊悚感与刺激体验,和片中鲨鱼袭击的恐怖情节相映成趣,犹如乘坐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时而昂扬时而惊险的错位感”。随着内地正式公映,相信这部深受诸多业内人士推崇的影片定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看点二:最美女神鼎力加持 性感造型垂涎三尺

  被外媒一致评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5位”的布莱克·莱弗利在本片中贡献了她的惊险动作片处女秀。尽管收起了往日的时尚大片装扮,但身伏冲浪板上的片段仍然令人目不转睛。此前,《牛仔裤的夏天》《时光尽头的恋人》等多部作品奠定了莱弗利好莱坞性感女神的地位,而她在热播美剧《绯闻女孩》中的时尚女王扮相更是将其形象深入人心。此前发布的预告就已经让人对莱弗利的比基尼造型充满期待,而影片大量冲浪炫技的镜头更令人赏心悦目,观众可谓眼福不浅。            

  看点三:人鲨肉搏血脉偾张 动作场面惊险激昂

  作为一部惊险动作电影,残暴鲨鱼袭击人类的场面自然是影片最大重头戏,当日曝光的预告也展现了这一惊悚震撼的气氛。凶恶鲨鱼惊现浅海,正在冲浪的莱弗利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挑战。在孤立无援的绝境之下,她不但以娇弱之躯与鲨鱼贴身肉搏,更要想方设法突破鲨鱼的封锁,险中求得一线生机。与鲨鱼浴血厮杀、决死一战的镜头令人惊心动魄。快节奏镜头搭配激昂音乐,牵引观众一同陷入深海狂鲨的战栗情节当中,紧张到令人窒息。恐怖严峻的情节、血腥味十足的画面、令人无法预料故事的发展,极度惊险刺激。            

  看点四:“绯闻女孩”突破转型 双重考验狂飙演技

  全民性感女神布莱克·莱弗利此次独挑大梁,扮演一个在海边冲浪被鲨鱼袭击的年轻女孩。与此前曾塑造的角色不同,本次她在《鲨滩》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不仅有她和鲨鱼惨烈厮杀、贴身肉搏的惊魂戏码,命悬一线、求生无门时的单人特写也是演技爆棚,身体与心理的双重考验将绝望、崩溃以及奋起反击等一系列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真实更具力量感的表演丝毫不留痕迹。战斗力爆表的同时兼顾大量内心戏,丰满度远胜以往。此外,片中还有大量的特技冲浪片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危险动作几乎全部都由莱弗利本人亲自完成,很难想象这是她第一次接触冲浪,就连导演佐米·希尔拉都不住敬佩:“莱弗利非常刻苦和专业,最终呈现的效果让我感觉她好像一生都在冲浪”。            

  看点五:沙滩美景恍若天堂 拍摄艰辛诚意满满

  电影围绕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豪勋爵岛展开。希尔拉表示:“在这个海滩拍摄四个画面都远胜于其它海滩拍摄两个多小时”。正因如此,这座人迹罕至、与世隔绝的秀美小岛迎来了自己迄今为止首次大型电影制作,但这也让剧组成员切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天气阴晴不定难以取景、海水冲刷设备导致画面位移等情况屡见不鲜,更有超过大半的工作人员时刻潜在水下拍摄,一拍就是一整天。另外,因为岛上缺乏现代工具的缘故,剧组不仅倾巢出动,用几艘货轮才把整个电影公司都搬到了岛上,还必须注意维护岛上的自然环境。人工垃圾自然不消细说,就连脚印都会在完成拍摄工作之后打扫干净。在这样极度艰苦的环境之下,《鲨滩》无疑贡献了近代电影史上最有诚意的一次演出。

  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孤儿怨》《不明身份》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已于今日以3D及中国巨幕3D格式全国开画。            

推荐阅读 鲨滩 | 看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