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央视秋晚特别策划——陕西籍主持人“回家”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9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秋佳节是与亲人团圆的节日,为此秋晚导演组精心策划了“陕西籍主持人回家过中秋”的节目环节,届时三位来自央视的陕西籍名嘴王洲、李晓东、胡蝶将在晚会上突破自我,大胆挑战说唱。

王洲,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栏目主持人,他身上既有新闻资讯类主持人特有的内敛和沉稳,又有对于文艺舞台的天然热爱。以演员的身份首登央视秋晚,对于这位地道的西安汉子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李晓东,综合频道主持人,籍贯陕西西安。作为法治栏目《今日说法》的主持人被观众熟知。他的主持风格既睿智又不失风趣,体现了深厚的主持功底。

胡蝶,新闻频道主持人。虽然是主持严肃的新闻类节目,但是这位“美女主播”总能让观众们如沐春风。今年的秋晚舞台,胡蝶将跨界表演说唱,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鞠萍姐姐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她主持的节目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今年秋晚,鞠萍姐姐将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吟唱我们耳熟能详的中秋歌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