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香港歌手周柏豪亮相《阳光艺体能》 表现惊艳当选最佳球员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09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创作型歌手周柏豪近日亮相《阳光艺体能》篮球篇,帅气的外形、精湛的球技使其首次亮相便圈粉无数,更被教练边赛远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可谓一鸣惊人。

  《阳光艺体能》进入到最后的篮球篇录制阶段,受邀的嘉宾中至上励合张远、“国民校草”伍志勋、“快乐男声”张阳阳个个都是篮球高手。而来自香港的周柏豪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出道前他曾是香港篮球队青年军队员,进入演艺圈后成为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这期节目中,由明星嘉宾组成的“阳光艺体能”队与来自北京、由街球鼻祖吴悠领衔的街头篮球队“RPZ”进行了一场街球对决。

  在比赛的前半场,“RPZ”势头凶猛,艺人队大比分落后。教练边赛远及时调整队伍,组成五人最强战队,局面开始扭转。周柏豪上场后表现十分亮眼,帮助队伍屡屡得分。虽然最后未能战胜对手,但众人已经见识到他的篮球实力。在赛后的点评中,教练边赛远更是将他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称赞道:“我觉得他的防守、突破都还是蛮不错的,在整场比赛中控球都还可以。”

  而此次的篮球篇,《阳光艺体能》也可谓下了“血本”,请来NBA球星马布里助阵。在篮球技能训练中,实力出众的周柏豪被田源“钦点”与马布里来一次PK。平日素来热爱篮球的他,对马布里当然是崇拜有加,此次有机会能与偶像比拼,他也是拼尽全力,周柏豪最终能否超越NBA球星呢?敬请期待本期《阳光艺体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