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铁拳》口碑炸裂不负众望 成运动题材电影新高度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9月09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正于全国院线上映。该片自上映以好评如潮,在豆瓣、猫眼、格瓦拉、时光等平台都获得高评分,赢得普通观众和影迷的一致点赞强推。观众表示电影“很热血”、“刷新运动题材电影新高度”。

  《铁拳》见证拳王炼成记 热血澎湃燃爆九月

  《铁拳》中吉伦哈尔饰演的拳王霍普以“愤怒的力量”而成名于拳台,在跌到人生的谷底后,失意的拳王上演了一场人生逆袭。这是杰克?吉伦哈尔首次挑战猛男角色。电影中他露出了教科书般的肌肉身材,引得无数女粉丝尖叫,“好想把男神抱回家“。而在之前的点映场,钱红、莫慧兰、毕文静……等一群奥运冠军,提前感受了这部激情热血澎湃的燃爆大片。在看完电影之后,她们也纷纷给出了高分:“太燃太励志!在电影里看到了当年的自己!”这样的励志故事,对于曾经在运动场上抵死拼搏的奥运冠军来说,真的是感同身受。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对片中男主角的拼搏精神印象深刻:“失败了之后不要去恐惧,不要去害怕,从失败当中走出来!我们当年也是这样一步步走向金牌的。”对于《铁拳》,他们共同的感受是:“太震撼了,我一定会带着朋友家人再来看一次!”

  杰克?吉伦哈尔学做父亲:这是写给下一代的一封情书

  作为一部动作励志电影,对于亲情的描述也是《铁拳》的重中之重,本片的编剧,著名美剧《混乱之子》的制片人柯特?萨特说,《铁拳》故事的核心主题是“一个男人如何学会做一个父亲”。在电影中,开始时有妻子维系整个家庭,但当杰克失去妻子之后,他发现自己完全不懂得该怎样做一个父亲,于是他放弃了作为一名父亲应尽的义务,这让女儿对他失望透顶,直到他奋起反击,才慢慢赢回了女儿的信任。影片一经上映也取得了超好的口碑,在购票平台猫眼观众评分8.8分、格瓦拉评分8.6分、时光网7.2分、豆瓣电影7.2分、微票儿观众评分8.2分。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一部绝对真实而励志的拳击影片,堪比新时代的《洛奇》,故事首先是真实的,肌肉是真实的,拳击赛拳拳到肉,感情戏丝丝入扣,在你情绪低落时真的能够很好地激励你重新振作。吉伦哈尔、惠特克、麦克亚当斯还有50美分的表演,从头至尾令人信服,吉伦哈尔专业的出拳和一身的肌肉铠甲无不令人敬佩。饰演女儿的小演员,演技非凡,未来又是一个妖孽级的演技派。”

  昆仑决上演世纪对决 铁拳对碰奉献视听盛宴

  为了更好的让观众体会到搏击赛事的独特魅力,电影《铁拳》片方与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携手合作,为观众奉献多场精彩纷呈的擂台激战。比赛延续了《昆仑决》赛事一贯以来的高品质,众多明星武者在赛场上进行了拳拳到肉的正面对抗。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常胜将军”薄福凡、“搏击玫瑰”唐金、“闪电刺客”张伟丽等拳台明星将炫目的搏击技术带到了观众面前。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看完影片以后也表示:“《铁拳》是一部非常励志热血的擂台电影,向人生的苟且宣战的理念和昆仑决倡导的正能量非常一致,这种精神上的共鸣,是我们合作的基础。”这次双方的合作不仅宣传了搏击电影,也同时非常好的推广了搏击运动。从《铁拳》擂台故事演绎到昆仑决现场展现搏击技术,一些从没现场看过搏击比赛的观众通过这次机会了解了搏击,喜欢上了搏击。很多网友通过网络表示“看完比赛以后,觉得拳击手很伟大。上映以后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看《铁拳》,真的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好电影!”

  《铁拳》给你先定一个小目标:向所有不如意和苟且宣战

  《铁拳》拳拳到肉的格斗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拳击场上,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拳击手比利,即使浑身已经伤痕累累,为了家人他仍竭尽全力地在拳击台上挥洒热血。为了让拳击场面显得逼真,跟杰克?吉伦哈尔演出拳击戏的演员全部是真正的职业拳击手,在打斗过程中,他的肋骨几度受伤,下巴也被打烂好几次,但每次导演要求暂停拍摄时,他都会拒绝:“我没事,可以继续打。”这样的诚意之作,不仅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也受到众多明星力挺。陈坤转发微博称“电影很好看”,知名导演张一白也表达了对电影的欣赏之情,“电影《铁拳》给你一个答案,如何从沉沦中解脱。给你一种目标,向所有不如意和苟且宣战。”白百何转发了此微博并力荐电影,“路过的一切美好和不如意,终将变成最完整的经历给你最刻骨铭心的一记重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