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陈铭收礼又收亲亲 钱多多钱多送“黄金”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09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暑假的余温还未消,中秋节又要到来了。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走亲访友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在中秋节带着一份好吃的月饼去拜访亲友是最佳的选择。那么外国人如果要去拜访亲友,会送什么礼呢?他们送礼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规矩呢?本期《非正式会谈》,各国男神就将亲身示范自己国家的送礼规则。

  法国、阿根廷尽显OPEN风,送礼还要玩亲亲

  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在法国送礼一定不能送剪刀,因为“送剪刀”象征着断绝关系,而男人如果送香水给女人的话,就代表对其有意思。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是,热情的法国人在送礼后还要亲一下对方的脸颊。再次光临《非正》的“信誓蛋蛋”组合,这一次便示范了法国的“亲脸礼”。而接受了钢蛋和铁蛋带来的法国奶酪之后,被他们“双面夹击”并亲吻脸颊的人就是秘书长陈铭。这么精彩的画面一定不能错过哦。

  和法国一样“open”的国家还有阿根廷,在阿根廷,送礼的人也要附赠一枚香吻,并且收礼者为了表示感谢,一定要亲手撕掉礼品盒,并且撕得越彻底,表示对礼品越喜欢。那么节目中,接受了来自阿根廷的代表功必扬的脸颊之吻,并且撕碎礼品盒的“幸运儿”又是谁呢?

  俄罗斯、尼日利亚出手大方,送礼就送“真金白银”

  俄罗斯是众所周知的“战斗民族”,他们送礼也不会含蓄,要送就直接送钱。俄罗斯人认为,既然人们最需要的东西就是钱,那直接送钱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和中国的“红包”一样,俄罗斯人送礼时会将钱放在“白包”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让收礼者知道这个“白包”里的钱数,这个规矩和中国是一样的。不过俄罗斯代表卷弗却并没有在大家的期待之下送出真正的钱,而是送出了一份非常实用的礼品,这份礼品到底是什么呢?

  俄罗斯人送钱已经很直接了,而尼日利亚人送礼爱送黄金,就更是出手大方了。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告诉大家,在他的国家,送礼时送的金制品越多,代表送礼者的情感越真诚。这个送礼的风格着实阔绰大方。作为一个来自爱送黄金的国度的代表,钱多多送出的又究竟会是什么呢?

  各国送礼的风格、送礼的禁忌,还有各位代表们送礼时的表现都是什么样的呢?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精彩多多,值得期待哦。

推荐阅读 黄金 | 送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