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冲奥双姝多伦多展映 熙颐佳作领跑颁奖季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12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此次《Jackie》及《Loving》两部影片强势入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冲奥双姝酷炫。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1日,由熙颐影业BlissMedia两部颁奖季大热影片正式亮相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并举办了展映活动。刚刚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电影《Jackie》再度征战国际性电影节并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站台竞赛单元。同时,由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全球出品和宣传发行的影片《Loving》则进入了电影节全景展映单元。这也是两部影片继戛纳、威尼斯两大欧洲电影节后首度回归“北美老家”,拉开新一季全球电影颁奖季的帷幕。

  《Jackie》威尼斯载誉归来 多伦多展映梅开三度

  由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悬疑揭秘电影《Jackie》一路领跑欧洲两大A类国际电影节,先是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受到海外片商的大力追捧,引发全球抢购风潮,紧接着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又以压倒性高口碑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夺奖热门。最终《Jackie》不负众望,从主竞赛单元20部优秀的入围影片中脱颖而出,夺得最佳剧本奖,打响了本片“冲奥”的第一哨。

  9月11日,作为颁奖季头号冲奥潜力股的《Jackie》在当地举行了北美首映。此番《Jackie》强势入围北美“老家”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站台单元,让本片成为本届电影节乃至全球颁奖季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据悉,《Jackie》由《黑天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娜塔莉·波特曼主演,智利天才导演帕布罗·拉拉因执导,影片聚焦肯尼迪遇刺期间的重重谜点,讲述当时年仅34岁的第一夫人杰奎琳面对丧夫之痛时依然保持冷静,与蠢蠢欲动的政治对手周旋的故事。

  《Loving》北美首映获赞 重塑跨种族婚姻史诗

  值得兴奋的是,另一部同样来自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全球出品和宣传发行的影片《Loving》一同入围了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在全景展映单元与电影节观众见面。昨日,《Loving》在多伦多举行了展映活动。作为Insiders第一部影片,《Loving》深受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并在此前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大放异彩,包括《纽约时报》、《名利场》、《洛杉矶时报》、《好莱坞日报》等诸多主流媒体给予了高度认可,Daily Beast更是称其为“美国史上最纯净的爱情故事,似有‘奥斯卡面相’”。

  《Loving》聚焦上世纪的跨种族婚姻历史现象,改编自五六十年代一对美国跨种族夫妻的真实经历,第19届好莱坞电影奖最具突破男演员的获得者乔尔·埃哲顿和柏林电影节“爱尔兰之星”鲁丝·内伽饰演故事中的原型“Loving夫妇”。他们在1958年结为夫妇,但两人的婚姻违反了当时弗吉尼亚州禁止异族通婚法,经过近十年的抗争,他们一路走上美国最高法院,其婚姻也终被正名,更促使美国废除了一切关于禁止跨种族婚姻的法律条款,成为一代传奇人物。据悉,《Loving》已定档于今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

  冲奥双姝再战多伦多 熙颐影业布局国际

  此番“颁奖季双姝”《Jackie》及《Loving》强势入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两个重要单元,其背后的中国电影公司熙颐影业及子公司Insiders的努力功不可没。凭借韩薇女士在美国多年的影视项目操盘经验,熙颐影业已俨然成为最具国际视野的中国电影行业新贵,近年来更是以出品制作世界顶级电影项目和布局影视产品全球发售渠道在中国树立了高品质的业界新标杆。2016年初熙颐影业收购Insiders,成为全球电影界的一大新闻,其影响力巨大,甚至登上好莱坞三大权威媒体名利场、好莱坞报道、Deadline的报导推荐。

  此次《Jackie》及《Loving》两部影片强势入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再加上此前戛纳和威尼斯两大电影节的载誉而归和冲击奥斯卡的信心,也使熙颐影业再次更加坚定“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宗旨,肩负使命,致力把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产业推向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

推荐阅读 loving | jacki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