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际迷航3》触电直播平台引爆话题 时尚元素获影迷盛赞

电影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9月12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联合主演的《星际迷航3》联合时下某直播平台,邀请人气偶像万翔、郑繁星开启星际直播周,并于周六晚上在该平台号召百位主播与粉丝同时亮出“瓦肯举手礼”,引发直播星际风暴,围绕该影片的话题除了精彩的角色以及直播事件外,影片中的各主演也深受粉丝欢迎。

  影片上映前,各位主演便携电影《星际迷航3》出席各大活动造势宣传,在宣传电影之余他们也把剧中未来主义的星际舰队制服中的极简主义元素带到时尚圈,一张张镁光灯下气势全开的潮流穿搭也引起了一众影迷的称赞。

  男主克里斯·派恩每次出席活动都以简约时尚的西装帅气亮相,高挑身材驾驭起来毫不费力;

  索尔达娜的穿衣搭配以凸显火辣身材为主,一双美腿更是抢镜利器;

  扎克瑞.昆图的一身极简西服搭配帅气的大背头,更是一秒变时尚男神;

  褪去浓妆的索菲亚则以随性简洁风格为主打,黑色的镂空长裙让她性感尽显。

  主创们褪下剧中的星际装扮,换装后演绎不同魅力风格,秒变一排行走的长腿时尚宝典,时尚icon们每次都能气势上演史上最时尚的颜值大趴。

推荐阅读 直播 | 影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