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权力的游戏》领跑艾美奖 众星无缘主角奖项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09月13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

  本届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9月18日晚颁奖,即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7点30分进行。芒果Tv将进行全程独家直播。《权力的游戏》今年已狂揽23项提名,有望延续去年辉煌继续领跑艾美奖。随着《权利的游戏》第六季的播出,收视口碑继续攀升。该剧为中世界史诗奇幻题材类电视剧,凭借着其庞大的世界观和紧张复杂的剧情吸引了大批剧迷。剧中人物也被演员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冲击艾美奖,可谓众望所归。

  《权力的游戏》将续写辉煌继续领跑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熬至第五季,终于在去年的艾美奖上结束了其漫长的“陪跑命”,获得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导演、男配角、最佳男配四项大奖以及八个技术类奖项,共计十二项奖项,在去年艾美奖上扬眉吐气。随着今年《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的播出,收视口碑继续攀升,有望继续横扫艾美奖。不少美剧迷纷纷表示,终于熬出头的《权力的游戏》,早该拿奖拿到手软。

  《权力的游戏》造星器今年依旧无缘主角奖项争逐

  《权力的游戏》自播出以来,造星无数,剧中主演均随着剧集的播出人气爆棚。红透全球的“小恶魔”彼得·丁克拉、“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等均为该剧一手打造。而尽管该剧演员人气爆棚,可依旧无缘主角奖项争夺。“小恶魔”彼得·丁克拉、“雪诺”基特·哈林顿入围最佳男配角奖,“瑟后”琳娜·海蒂、“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和“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入围竞逐最佳女配角奖,扮演三眼乌鸦的马克斯·冯·希多则入围最佳客串男演员奖。对于剧中演员均未能入围主角奖项提名,剧迷们纷纷调侃因为该剧根本没有主演,主角也都纷纷死掉了。大热美剧《权利的游戏》,最终是否能续写辉煌,敬请期待9月19日芒果TV独家直播的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