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刘文天扛摇滚大旗 乐评称唱的比汪峰好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3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地表最强”对战“梦之队” 奶爸联盟反目 

 汪峰与周杰伦相爱相杀互相喊话

周杰伦与汪峰正面交锋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导师混战对抗赛,汪峰带领“梦之队”与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首度正面交锋。节目里,两位导师完全不顾昔日“奶爸联盟”之情,不仅现场反目向对方喊话,汪峰更是使出“回忆杀”绝招,派实力唱将刘文天演唱自己的经典老歌,瞬间点燃全场,乐评人更是直接给出评价:你比汪峰唱得好!

  《中国新歌声》自开播以来,周杰伦和汪峰组奶爸联盟收获了众多迷妹们的心,两个人在节目中你来我往旁若无人,频现友爱瞬间。在此次导师混战中,周杰伦与汪峰正面交锋相爱相杀,两人一改往日嬉笑常态,互相向对方喊话“拿出自己的实力就是对‘敌人’最大的尊重”,汪峰更是使出杀手锏,派出重量级学员刘文天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并直言这是一首能唤醒记忆的老歌,有强烈的年代感。而刘文天凭借极具个性的嗓音和超强的爆发力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认可,就连原唱汪峰也表示完全唱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是自己迄今为止听到过另一个无比震撼的版本。对此,刘文天直言是代表汪峰战队、代表中国摇滚站在《新歌声》的舞台上演唱,更是喊出“荣幸之至,摇滚不死”这样的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导师混战中,除了有媒体投票评审外,节目组更是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来到现场。对于刘文天的演唱,媒体们给出“这是被华语乐坛埋没的声音”、“看到了国际巨星”这样超高的评价,并争相为他投票。而耿直的乐评人更是化身刘文天的粉丝,直呼说太多很苍白“我觉得你比汪峰唱的好”。此言一出,瞬间把现场氛围推到最高点。相比汪峰含蓄的赞扬,乐评人的示爱似乎更加直白。至于刘文天在这场激烈的比拼中是否能顺利晋级,锁定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