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但丁密码》新特辑 汤姆·汉克斯遭遇病毒危机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3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但丁密码》导演朗霍华德

汤姆汉克斯继续出演《达芬奇密码》系列续作

兰登博士与世卫组织干事

汤姆汉克斯与菲里希缇琼斯

  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罗伯特·兰登”系列悬疑动作巨制《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下同) 发布“末日危机”特辑,导演朗·霍华德与小说作者、惊悚悬疑大师丹·布朗相继现身,不仅交待了影片背景,更多线索也随之曝光。由瘟疫引发的末日险情浮出水面,为影片的真相和结局留下了更深的悬念。据悉,该片将于10月2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病毒危机浮出水面 世界末日一触即发

  影片讲述失忆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意大利的一家医院醒来后,突然遭受到追杀,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努力帮助他逃脱并试图找回他的记忆,过程中揭开了追杀者欲通过在全球传播瘟疫制造“地狱”的邪恶内幕。兰登教授必须一面躲避多组人马的亡命追捕,一面根据线索在但丁《神曲》、米开朗基罗等艺术大师的名作中寻找蛛丝马迹。更要与时间赛跑,赶在瘟疫扩散之前破解谜题,阻止反派把地球变成诗人但丁所描写的“地狱”。

  此次曝光的特辑对影片即将上演的末日灾祸氛围描写更加细致。与第一部曲“卢浮宫馆长神秘死亡事件”所不同,《但丁密码》所危及的则是地球近半数人口的生命。显微镜下的病毒样本、昏黄浑浊的天空、毫无节制的污染物排放、以及因黑死病导致的眼球充血、皮肤病变等画面恐怖异常。加之触目惊心的瘟疫载体与警察抬出的尸袋,灭亡全人类的末世风格一览无遗。导演朗·霍华德透露称:“兰登教授将要面临更加棘手的难题”,这也令故事变得愈加扑朔迷离。世界末日的紧张气氛愈加浓烈,悬念一触即发,引人无限期待。

  奥斯卡黄金组合再携手 火爆烧脑全面升级

  《但丁密码》是美国著名导演朗·霍华德继《达芬奇密码》与《天使与魔鬼》后第三次操刀改编丹·布朗小说的银幕作品,也是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这对金牌搭档第五次合作。早在2006年,系列开山之作《达·芬奇密码》一经上映就在全球掀起观影狂潮,创造了北美2.18亿美元、全球7.57亿美元的票房神话,2009年上映的续作《天使与魔鬼》也表现颇佳,以开画首周狂揽48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雄踞票房榜首。而如今,这对奥斯卡黄金组合再度联手,势必掀起悬疑动作大片新高潮。本片将《但丁密码》中的地狱危机搬上银幕,解决难题的仍是汤姆·汉克斯出演的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教授。为了寻找足以灭亡人类的瘟疫病毒,多方力量相继介入并展开角逐,其中不乏大量动作打斗场景和激烈火爆的追车、枪战等戏份,无论从故事格局和紧张程度都比前作有着突破性升级。汤姆·汉克斯曾坦言:“尽管饰演罗伯特·兰登对自己来说已是轻车熟路,但本片别具一格的动作风格对于自己仍是一次新的尝试。”相信这部饱含悬疑、解谜、动作、灾难等一系列劲爆元素的烧脑大片势必将会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悬疑动作巨制《但丁密码》由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根据惊悚悬疑大师丹·布朗小说《达芬奇密码》系列中的《地狱》改编,由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主演,将于10月28日登陆北美,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