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z新歌《Fukiarenasai》被选为电影主题曲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4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摇滚乐队B'z推出新曲《Fukiarenasai》。该曲被选为由演员阿部宽主演,东野圭吾改编的电影《疾风回旋曲》的主题曲。据悉,电影的监督吉田照幸是B'z的粉丝,因此他主动促成这次的合作。这也是B'z从2009年的《Pray》后,相隔7年再次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吉田对歌曲赞不绝口,他笑称怕歌曲太出色,抢了电影的风头。

  对于这次的合作,B'z表示看了电影之后,对剧中华丽场面和登场人气的强烈性格有深刻的印象。以此为基础创造出的新曲《Fukiarenasai》相信也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电影主角阿部宽表示,十分荣幸可以得到B'z的献唱。剧中有悬疑和动作的元素,节奏非常快。而主题曲就可以非常好的体现出这种疾速的感觉。(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