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舞台剧喜剧《爆笑夜现场4之笑面青春》9月将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4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出时间:9月21日-9月25日
演出地点:北京西区剧场(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西巷85号护国寺天地4层)
演出时长:90分钟,1个小时30分钟左右

·

         央视网消息 系列爆笑舞台喜剧《爆笑夜现场》在经历了三部成功的演绎后,第四部《爆笑夜现场4之笑面青春》将于9月21日登陆西区剧场,连演5场。本次演出选取了其中一个作品《笑面青春》为整部剧的主题,在金秋九月,挑逗我们的集体回忆。
 
         《爆笑夜现场》的演出模式有别于传统舞台喜剧,不是由一个完整的故事贯穿始终,而是由六个不同搞笑风格的故事组成,舞台呈现更加多元化,整体风格像似“短篇喜剧集”,全剧把是否“好笑”作为检验的唯一标准。

        该剧由卜宇鑫、宋晓亮、薛伟、王子扬、白星、陈菲儿共同演出,本次加盟的喜剧新星卜宇鑫,他轻松诙谐的表演风格、搞笑的舞台表现力,成为全剧的“关键点”和“笑料引爆点”,在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中,他获得第二季全国亚军,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其中爆笑健身房题材的作品更是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本轮《爆笑夜现场4之笑面青春》中卜宇鑫最新创作的《奇葩健身》,将给观众带来不凡“笑”果。

        日前,《爆笑夜现场4之笑面青春》在77剧目排练厅进行了媒体探班,演员陆续登场,台下笑声此起彼伏,一场媒体探班成了不折不扣的“笑点测评会”。演出剧目基本确定,分别为《警察我说》、《奇葩健身》、《戏痴饭局》、《花样男友》、《笑面青春》、《因果报应》。
 
       作品《笑面青春》中,那些年挥之不去的老师口头禅:“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学生”,曾经那些“苦大仇深”的老师,如今却成为我们对青春最难忘的回忆,在大笑之余带大家找到了学生时代的共鸣。一段段的光阴故事,一幕幕的啼笑青春,直达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