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方清平惜败网友鸣不平 呼吁“笑傲江湖”决赛再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方清平遗憾败北

 网友呼吁方清平再战笑傲

 方清平微博回应

  央视网消息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复赛第一场周云鹏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方清平遗憾败北。虽然比赛结果依据现场观众投票决定,但不少网友表示,方清平的相声更具文化底蕴,节目组理应给传统文化一次机会,呼吁方清平重登舞台,决赛再战。对此,方清平本人也在微博回应:“喜欢的话希望有机会再给大伙说一段。”

  复赛中,“冷面宗师”方清平以438高票战胜“铁岭拜把团”,但最终周云鹏以469票赢得本场胜利。虽然本场惜败,无缘决赛,但是方清平的落败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方清平表演的相声更加有趣,是源于生活的艺术。”对此, 方清平却表现得十分大度。他在节目中便乐观表示,“我肯定比不过他们,我让他们比下去,我挺光荣的。”

  关于网友们呼吁的“应该再办一场复赛。”,“为什么不增加复活赛?”方清平也在微博中回应,“喜欢的话希望有机会再给大伙说一段。”似乎也在侧面向节目组表达“再战”意愿,希望能够重新登台《笑傲江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