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携战队踢馆《中国新歌声》 四导师抱团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09月15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导师组成“月饼礼盒”战队

  四导师组成“月饼礼盒”战队

薛之谦踢馆《中国新歌声》1

薛之谦《还要我怎样》

  月儿圆人团圆,吃着月饼和家人们一起看《中国新歌声》。今晚,《中国新歌声》将迎来中秋节特辑:薛之谦携第五战队前来《中国新歌声》现场踢馆, 第五战队主要由高人气淘汰学员们组成。 节目中, 薛之谦放送超多笑料,一言不合追捧导师。周杰伦、汪峰、那英、哈林丢下导师的架子,各自自黑为“月饼战士”, 并组建“亚洲第一天团组合”应战。

  前来踢馆的薛之谦,他的开战宣言竟是述说对四位导师的仰慕之情。薛之谦自述,自己还不红的时候,在某颁奖礼后台碰到汪峰,对汪峰说《春天里》这首歌非常好听。然而,对于这一段记忆汪峰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反问道:“然后我说话了吗?”随后,薛之谦放出更多“回忆杀”,自曝是受那英启蒙喜欢上了流行音乐,其他三位导师对不同时期的自己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面对薛之谦的大力追捧,四位导师反而放下了身段,借着中秋节自黑为“月饼战士”。四人平日里爱给对方拆台,此次竟首度抱团,组成了号称“亚洲第一天团”的月饼套装组合:那英是主唱“桂花”,汪峰是小提琴手“火腿”,哈林是吉他手“榴莲”,周杰伦则是钢琴师“鲜肉”,集齐四种口味的月饼。 为了呼应中秋的良辰美景, “月饼战士”们望月而歌,献唱了两首关于月亮的经典情歌。

  录制现场,薛之谦也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还要我怎样》。乍一张口,他就逗乐了吃瓜听众,也唱出了绵绵情话。 唱歌状态中的薛之谦撤下逗逼的外衣,变身深情的月亮男神。情歌天后那英听不过瘾,当场点歌,“我要听《演员》!”

  第五战队今晚也重回梦想舞台,为了“团圆”而战!借助“月光宝盒”的力量,这群学员们再次经历组内PK,他们穿着淘汰时的演出服,再度演唱当时的选歌,与第五战队的队友们比拼人气高低。锁定今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月饼节与环绕立体声版新歌声更配哦!

推荐阅读 薛之谦 | 战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