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玲“胖”居然是因为瞿颖? 她在《星居》大呼冤枉

电视 来源:搜狐 2016年09月16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瞿颖

  9月13日晚,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播出,嘉宾瞿颖的耿直性格和设计师独具特色的设计展示,让节目播出后好评如潮。15日,节目组曝光一段未播花絮,而花絮中居然透露“贾玲变胖都是因为瞿颖”,让瞿颖现场大呼冤枉。

  作为多年的私交好友,瞿颖与贾玲关系相当密切,不仅经常见面,还曾一同登上春晚表演小品。日前,瞿颖做客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改造家居,自然不免被问到和好友贾玲的事。而意外的是,现场却被主持人曝料,“听说贾玲变胖都是因为瞿颖”,让瞿颖瞬间蒙圈,连忙大呼冤枉,表示自己很无辜,然而,极力解释却仍遭主持人补刀,隔空喊话贾玲,“贾玲,她的意思是说你就是胖啊!”犀利“补刀”让瞿颖也瞬间词穷,不知道无辜“躺枪”的贾玲听到会是什么心情。不过,到底是贴心好姐妹,从瞿颖的言辞中也不难听对贾玲的心疼,希望贾玲能少熬夜加班多运动,好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瞿颖做客节目实力搞怪,逗趣互动爆笑不断。接下来,又将有哪位嘉宾带来自己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每周二晚22:00播出的水性科天《百变吧星居》。

  

推荐阅读 瞿颖 | 贾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