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明早8点举行 抖森卷福出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卷福

抖森

卷福

卷福


        央视网消息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9月18日早上8点举行,芒果TV将进行全程独家直播。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美国犯罪故事》、《冰血暴》领跑提名榜单。“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凭借《夜班经理》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同在限定剧最佳男主提名的还有《神探夏洛克》的主角“卷福”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抖森首次入围艾美奖 为艾美奖与霉霉恋情告吹

       本届艾美奖一大看点就是以《复仇者联盟》中的雷神形象家喻户晓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今年,他凭借《夜半经理》首次提名艾美奖最佳男主角。而不久前与霉霉的恋情告吹也是因为抖森想携霉霉一同高调出席艾美奖,却遭到向来低调行事的霉霉拒绝。因不想恋情太过高调,霉霉选择了与抖森分手。虽然赔了夫人,但还是期待抖森能在本届艾美奖上如愿以偿拿下最佳男主角。

卷福再度提名最佳男主将与抖森竞争

       凭借《神探夏洛克》的精彩表演,男主“卷福”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再度入围本届艾美奖最佳男主。在第66届艾美奖上,卷福就凭借《神探夏洛克》夺得迷你剧最佳男主角。而此次又凭借《神探夏洛克》入围限定剧最佳男主角。卷福能否再度夺奖,令观众期待不已。而同时入围该奖项的还有人气超高的抖森,两大男神同场较量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敬请期待芒果TV明早8点直播的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