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合同达成一致 阿汤哥回归《碟中谍6》续写传奇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8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虽然在一个月之前曾经爆出了汤姆·克鲁斯与片方派拉蒙就片酬问题产生分歧,导致《碟中谍6》暂停制作的新闻。但是在一个之后,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机。据报道,克鲁斯和派拉蒙方面已经在新合同上基本达成一致,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双方签约,并且等待阿汤哥的档期了。对于制作过程一波三折的《碟中谍6》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碟中谍》系列从1996年开始拍摄,一直以来都是独具风格的动作片的标杆。20年来,前五部影片在美国一共获得了接近10亿美元的票房,而平均每一部电影在国际上也都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票房,该系列的赚钱实力,不容小觑。导演方面,此前参与编剧并执导了《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以同样的方式“执行”《碟中谍6》的“任务”。这将是《碟中谍》系列首次重复启用同一位导演。此前,布莱恩·德·帕尔玛、吴宇森、J·J·艾布拉姆斯与布拉德·伯德四位名导分别执导了系列前四部,但都没有重回系列的机会。这大概是因为身为主演兼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希望每一部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一贯支持导演拍出自己的风格。而此番迈考利能再度执导《碟中谍》,还要缘于他与克鲁斯之间的特殊关系。从执笔《行动目标希特勒》(2008)开始,迈考利参与创作了克鲁斯主演的许多影片,包括《侠探杰克》以及《明日边缘》。

  汤姆·克鲁斯是目前好莱坞最忙碌的演员之一,除了《碟中谍》和《侠探杰克》这两个系列之外,他还将参演翻拍版的《新木乃伊》、《美国荣誉》、《壮志凌云2》以及《月亮乐园》。影片原计划将会在2017年的1月开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极有希望能够按照原计划进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