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亮即将出发》鬼马精灵吴莫愁带你玩转巴厘岛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18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大型户外旅行挑战类真人秀节目《天亮就出发》即将拉开帷幕。首站将由百变天后吴莫愁带队,前往“浪漫圣地”巴厘岛,在蓝天碧海间与你一同见证,这片富有神秘宗教色彩的热带岛屿浓郁的文化和热情。

  巴厘岛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使得刘诗诗吴奇隆、林心如霍建华等众多明星都选择在这个海岛见证自己的爱情时刻。作为印度尼西亚一万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巴厘岛最不缺少的就是温暖的阳光、细腻的沙滩、蔚蓝的海水,以及当地人毫不吝啬的灿烂笑容。当南纬八度的热情澎湃遇上鬼马精灵吴莫愁的活力四射,如此激情的碰撞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此次以全网首档明星旅行真人秀身份亮相的节目——《天亮就出发》将会刷新旅行节目的视觉三观,制定真人秀规则的新玩儿法。节目中吴莫愁除了将在巴厘岛与网友分享美景与旅行攻略,还将通过网络互动完成各种“艰难”的关卡,此次面临众多挑战,吴莫愁是否最终能够顺利解锁任务,找到神秘的古老乐谱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只要通过互动留言,就能够让吴莫愁亲自挑选礼物,满足你的愿望清单,如此霸气福利试问还有谁?

  一向以“酷感鬼马”荧屏形象示人的吴莫愁,在出发前也袒露出自己激动的少女心:“一直有看到很多关于巴厘岛的介绍,非常期待这次旅行,很多艺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所以想去探寻下神秘的浪漫氛围。但是我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不管遇到怎样的“折磨”,哪怕燃尽体内的洪荒之力,也要坚持到最后!“。与此同时,吴莫愁将在巴厘岛完成泳装荧屏首秀,在得知节目组为她准备了泳装后,平时不太熟悉水性的她,此次也决定要挑战下自己,为此节目组特地从国内邀请了浮潜老师以及心理学老师,帮助她学习潜水技巧并克服心里障碍,那么MOMO究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吗?还是有更加残酷的惩罚等待着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网首档旅行类真人秀节目《天亮就出发》将于9月19日—9月21日,每天16:00强势登陆,帮你打开链接世界的“任意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