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海涛首次举办明星减脂营九月底即将开营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9月18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首次举办的明星减脂营将九月下旬即将开营

  据了解,本次明星减脂营首次以训练营形式通过互联网与网民在线互动分享减脂心得。8月12日开始征集网民以来,受到网友热捧,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突破4000人,最终将有100人参加明星减脂营。

  据介绍,此次开办的明星减脂营将是一个全新的减脂体系,杜海涛将建微信群与网民保持高强度互动,现场通过视频连线为小伙伴们分享健康减脂技术。

  作为本次减脂营的掌门人,杜海涛表示,减脂一定要科学,通过专业人士指导,提供个性化的方案,以适当结合健康运动加营养餐的方式,结合利用健康减脂新技术,将会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举办明星减脂营目的,就是为了让脂肪过多超重人群重新回到健康的状态,找回自信的自己。

  此次明星减脂营不仅有以往专业的减脂知识指导和现场实操演练。而全新升级的体脂管理私人订定制技术也将在减脂营中首次公布。它将为每一位减脂人士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的减脂方案。

  减脂营期间,导师与学员将进行全程的个性化互动,而活动更将在会后对学员进行点对点的追踪,优秀的学员还将有机会在年底与海涛同台亮相,并接受他的亲自授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