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丹陈道明互动“有爱” 牵手华少共挑战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19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丹

  朱丹

朱丹、华少牵手挑战

  朱丹、华少牵手挑战

  北京卫视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最新一期于昨日播出。当天,朱丹一袭蓝色礼服优雅亮相,聘婷秀雅,气若幽兰。节目中,朱丹不仅在陈道明的鼓励下,与华少共同接受挑战,参与横跨六人空翻表演。更在随后的节目中感性坦言思乡之愁,深情满满。

  朱丹陈道明互动“萌” 牵手华少同“甘苦”

  开场节目中,来自武术学校的少年在恢弘悠扬的音乐中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表演结束后,陈道明现场逗趣朱丹,带动全场鼓励朱丹上台参与表演,如此“有爱”互动,引发现场尖叫。随后朱丹与华少二人双双亲自登台接受挑战,参与横跨六人的空翻表演。表演开始之前,朱丹也展现出自己小女生的一面,惊呼紧张害怕,但仍鼓起勇气成功参与演出,并最后帮助表演者圆满完成表演。

  在被主持人问及感受时,朱丹感叹说:“像是武林高手,只见其影。”评分环节,朱丹也表达出自己的独特见解,她称“武术的表演十分精彩,表演柔美,展现出中国的山河状态,但希望武术背后能有知识内涵的支撑。”随后朱丹的观点更被陈道明赞同。由此可见,即使是在以严苛著称的陈道明面前,朱丹也能凭借其文化魅力霸气全hold。

  朱丹动情蒙古舞 思乡浓愁点滴心头

  节目过程中,现代蒙古舞剧《蓝·印》引发现场一致赞叹。舞蹈动作一气呵成,刚柔并济,将民族这一要义用肢体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更在不经意间唤起朱丹的思乡之情。从小生活在浙江绍兴的朱丹,现在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飞往各地,拍戏时回家次数更是寥寥。朱丹看后感动表示:“我生活在江南水乡,在北京都市中迷茫的时候回家,会想听家乡人叫自己的乳名。”

  随后朱丹更真挚坦言:“舞剧《蓝·印》让我开始思考能为家乡,那个江南水乡做些什么?”无论是生活中又或是舞台上,朱丹都以自己的真性情对待,其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喜欢她的每一个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朱丹,让我们共同为自己的家乡努力!”

推荐阅读 朱丹 | 陈道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