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播放破3亿 收官篮球战“重金”又“吸睛”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19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体育竞技类节目《阳光艺体能》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这档未播先火、开播霸屏的综艺黑马收视成绩一路飙红。截止到目前为止,9期节目的视频总播放量达3.3亿,百度网页数据120万,微博总话题上榜80个,共计6.7亿阅读量,百度总搜索指数共计300万,微信总阅读人次23万人次。

  而作为其收官之作的篮球篇,嘉宾阵容更是超越前期,堪称“超级豪华”。不仅请来一大波新生态运动鲜肉加盟,更有篮球巨星马布里、性感女神钟丽缇强势助阵,节目组如此狠下“重金”,收视当然也更“吸睛”,再次成为综艺节目的人气王。

  “独狼”马布里空降《阳光艺体能》 巨星效应助攻节目人气

  作为《阳光艺体能》的收官之作,节目组在篮球篇可谓下了血本,特别邀请前NBA巨星马布里担任教练一职,为明星队员们亲授篮球技巧。早在NBA时期,马布里就因为控球时间过长、出手次数过多被称为“独狼”,进入CBA之后取得3次总冠军,4封MVP的傲人佳绩。如此大腕儿让众明星都秒变迷弟迷妹,纷称是马布里的忠实粉丝,而球星效应自然也助攻了节目的人气。在篮球篇第一期节目中, “阳光艺体能”的相关话题雄踞微博榜单。#阳光艺体能#总榜排名第二,综艺榜雄踞第一,阅读量更是达到5.2亿;#中国街球第一人#总榜top3,综艺榜top1. 阅读量235万.

  而在节目中,一直作为冠军球星的马布里也难得展示出“常人”的一面。初亮相时运着篮球进入场馆,专业的运球姿势让现场气氛爆棚。但在常规的展示投篮时却“马失前蹄”,三分线外投篮连续三次皆未中,巨星也尴尬地汗颜了。在之后的技能训练中马布里与队员周柏豪同场竞技,全力比赛却又毫无大牌架子,让人感受到巨星的平常一面。而在后续节目中,马布里将与教练边塞远一道为队员们传授篮球技巧,相信有冠军助阵的篮球篇将会更加异彩纷呈。

  新生态运动鲜肉实力加盟 篮球男神铸就豪华阵容

  早在开播之初,《阳光艺体能》就因豪华的明星阵容吸睛满满,而收尾的篮球篇更是用尽洪荒之力,请来一大波新生态运动鲜肉实力加盟,香港创作型歌手周柏豪、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快乐男声”张阳阳、“国民校草”伍志勋,如此扎堆的视觉享受不知让多少迷妹舔屏,自然也成为了微博话题的热宠。#艺体能篮球王子#总榜top3,综艺榜同样稳坐第一, 阅读量共计76万。#史上颜值最高的篮球王子#总榜排名第八,综艺榜位居第一. 阅读量达到67万; #艺体能CBA#总榜top6,综艺榜排行第一. 阅读量达到72万。

  除了颜值养眼,这群男神身上还具备着另外一个共同的属性:篮球高手。来自香港的周柏豪实力不容小觑,入行前曾是香港篮球队青年军队员,进入演艺圈后成为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在篮球篇第二期节目中,队员们需要经过障碍运球、上篮、值传和定点投球四个环节的比拼,周柏豪在该项技能训练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篮球能力担任队长一职。之后更是与马布里来了一次同场竞技,风头更盛。

  有着“清晨男神”之称的伍志勋,长着191cm的大高个、曾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篮球队前锋参加过CUBA,他最常用的“大风车扣篮”及其左右手开工上篮,被封为“内地版樱木花道”。由于接受过专业的篮球训练,小伍打起球来游刃有余,技能运用娴熟得当,成为队伍中的主力干将。同为歌手的张远和张阳阳则是圈中有名的篮球迷,两人都曾透露私下是很爱运动的人,篮球是最爱。

  篮球篇首期节目中,男神们组成的“阳光艺体能”队就与来自北京的“RPZ街头篮球队”来了一场对决,第二期节目又与篮球巨星马布里切磋技艺。紧张激烈的气氛、争强好胜的欲望,雄性荷尔蒙简直爆棚。模样养眼而又实力超群,也难怪《阳光艺体能》霸屏网络。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火辣助阵 不老传说传递健康态度

  篮球虽然是紧张激烈的力量型比拼项目,《阳光艺体能》却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男神搭女神的传统,有“亚洲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在节目中惊艳亮相,两股麻花辫俏皮可爱、一身运动衣秀出细臂美腿,完全是一副“逆生长”的态势,与她相关的微博话题#46岁的篮球宝贝#总榜排名第一,综艺榜也是雄踞榜首,阅读量达46万,足以见得“不老女神”的强大吸睛能力。

  钟丽缇的热爱运动在娱乐圈内有口皆碑。她曾说:“运动减肥才是健康之道,所以我每天都运动两三个小时,做200次仰卧起坐,再慢跑45分钟,有时间的话,还会做健美操。”翻看这位不老女神的微博,会发现她还会在美拍上不断“开课”,进行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现场演练,如此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阳光艺体能》的节目精神不谋而合。

  在节目中,钟丽缇和另一位女嘉宾陈超作为仅有的两名女将在属于男人主场的篮球场上格外惹眼,她们和男人一样运球、控球,完全就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特别是已年过40的钟丽缇,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然而球场上的她却依旧青春靓丽活力十足,为观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外表养眼而又实力亮眼,这大概就是本期篮球篇艺人的共同属性。他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出众的拼搏精神必将为《阳光艺体能》注入一针强心剂,最后完美落幕。

推荐阅读 重金 | 马布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