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邱启明加盟《黄金单身汉》 助阵陈楚河智斗女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19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近日曝光全新男神邱启明,引发关注。早前官方宣布还有一位嘉宾时,网友猜测胡歌、彭于晏等或将参与录制,如今公布嘉宾为邱启明,并宣布其身份是“恋爱参谋”。不少人在遗憾胡歌彭于晏等无法参与的同时,也对有丰富婚恋节目主持经验的邱启明十分肯定。一向以睿智、幽默的形象示人的邱启明,此次在《黄金单身汉》中将化身萌叔版“丘比特”,以纯正主播腔助阵陈楚河,在25位来自各行各业又充满魅力的女嘉宾中选出一位真爱,收获幸福。

      《黄金单身汉》新男神邱启明加盟  曾接棒何炅主持相亲节目

陈楚河

陈楚河

       近日芒果TV《黄金单身汉》宣布正式开始录制,自首位男神陈楚河之后,又曝光了新嘉宾——欧巴邱启明。据悉,这并不是邱启明第一次主持恋爱综艺节目。2012年,邱启明曾接棒《快乐大本营》一哥何炅主持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以睿智的帅欧巴形象和犀利又不乏幽默的语言获得不少观众青睐,而邱启明对每一位嘉宾进行的一番总结,也被称为“邱式总结”,一口纯正的主播腔更是圈粉无数。节目中,很多女嘉宾表示邱启明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心动男嘉宾”。

 

 邱启明和何炅旧照

       邱启明化身萌叔版“丘比特” 纯正主播腔助阵陈楚河

      在《我们约会吧》中收获不少好评的邱启明,此次加盟《黄金单身汉》为节目增加新的亮点。节目中,邱启明将化身萌叔版“丘比特”,助阵男神陈楚河,或发布爱情任务,或帮忙谈心解惑,帮他在25位来自各行各业、各具魅力的女神当中选出一位真爱。

      芒果TV《黄金单身汉》引进于美国ABC优质真人秀节目《单身汉》,其原版《单身汉》凭借自身的“吸睛”亮点,在美国屡创收视纪录。随着《黄金单身汉》宣布正式录制,25位女嘉宾的招募也宣布结束,来自全球各地的女神性格迥异,或高挑出众,或呆萌可爱,其中还不乏神似周迅、徐璐等女星的明星脸,让陈楚河第一次见面时就直呼好爽,但又困惑如何才能找到真命天女。邱启明的加入能否助陈楚河更早寻得心上人,两人在看待恋爱的问题上又会有怎样的摩擦,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