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进行最帅男神票选 卷弗俘获陈超芳心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9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分享本国对女生的审美标准后,现场大侃起了对于“帅”的认知,各国代表还进行了在场“最帅男神”的投票,新任的法国代表凭初次印象将珍贵的一票投给了澳大利亚代表小贝,来自俄罗斯的常驻代表卷弗最后以高票摘得全场最帅桂冠。

  现场的众位嘉宾表示,自己本国的女孩儿大部分都喜欢有男人味的男生。因此,场上唯一蓄有胡子的卷弗和穆小龙二人的名字几乎出现在了所有嘉宾的题板上。此外,拥有好身材的钱多多也被法国代表宋博宁提名。

  各国代表又纷纷表示,卷弗的颜值简直通吃男女老少,属于“放之四海而皆帅”的类型。可是,任凭在场的各国代表如何投票,都无法代表中国女生的审美标准。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陈超,在被问及谁最帅时,回答道:“首先就是要有男人味儿。”此话一出,现场已有八位代表低下了头,大左拍桌称“会谈桌上阳刚之气匮乏”。紧接着陈超又提出:“最好不要太会捯饬,这样可以显得我很漂亮,最后就是要阳光干净。”秘书长江涛称,经过这一番筛选,现场已经没剩下几个“可选项”了。

  经过一番思考后,陈超将自己的少女心表白给了卷弗。受宠若惊的卷弗激动得迅速起身,给了陈超一个绅士甜蜜的“男神拥抱”,徒留“暗恋”陈超已久的埃及代表穆小龙孤寂的背影。

卷弗陈超深情相拥穆小龙独自神伤

  讨论最后,会长大左给了在场每位代表一个现场撩妹的机会——瞬时定格拗造型。想看到自己男神或傲娇或清新的美照吗?欢迎围观9月16日晚湖北卫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男神视角。

  

  

推荐阅读 陈超 | 俘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