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这是一个屁股比脸还重要的国家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9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国,虽然肤白貌美大长腿、细腰锁骨锥子脸是无数女生梦寐以求的目标,然而老外们却不这样想。在非正式会谈第0040次会议中,各国代表就集中讨论了各国对于女生的审美标准。

  尼日利亚、阿根廷:没有什么比大屁股更重要

  中国女生最讨厌的大概就是所谓的“梨形”身材了。很多女生认为臀部比较宽大的人,穿衣服就会不好看,但是在尼日利亚,人们认为屁股越大的女生就越性感。并且当地还有一套专门检验女生臀部尺寸的标准。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现场跟大家演示:在腰部贴身绑一个矿泉水瓶,如果穿上衣服之后看不出来腰部有东西的话,就说明这个女生的臀部尺寸达到了审美标准。

  同样喜欢大屁股女生的国家还有阿根廷。在阿根廷,人们甚至认为屁股可能要比脸还重要,许多阿根廷女明星还会给自己的臀部买保险,足以证明他们对大屁股的喜爱。不过阿根廷除了很看重臀部大小,还偏爱黑色头发的女生,经常将金色头发的女生和黑色头发的女生进行比较。他们到底为何对黑发情有独钟呢?

英国、澳大利亚:肤不白,才貌美

  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追求美白是一种执念,而对于本身肤色就比较白的英国人来说,白皮肤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在英国人眼中,一个人拥有小麦色皮肤,代表着他是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人,而不是每天坐在家里,或者在办公室里辛苦工作却晒不到太阳的人。除此之外,英国女生还偏爱高颧骨,比如著名的英国电影演员安吉丽娜?朱莉,就有着标志性的高颧骨。这和中国一些女生喜欢的锥子脸有一点区别。

  澳大利亚也是一个喜欢小麦色皮肤的国家。澳大利亚阳光充足,小麦色皮肤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美丽。同时澳大利亚人还偏爱蓝色瞳孔的人,如果一个女生同时拥有蓝色瞳孔和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在澳大利亚就会很受欢迎。

  各国女生都有属于自己本国别具一格的妆容以及关于美的标准,像法国女生的丝巾和香水、俄罗斯女生爱化妆等等。本周五晚21:20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就带你一起揭秘,各国女生的爱美方法。

推荐阅读 女生 | 小麦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