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狼马布里挂帅《阳光艺体能》 周柏豪运筹帷幄夺首胜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19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期节目中,阳光艺体能迎来了最终的比赛项目篮球。由于刚刚组建队伍,训练没有来得及开展,队友之间的磨合度也相对较低。第一场比赛可让艺体能队吃尽了苦头,被RPZ花式街球团队玩儿的团团转,不幸落败,给成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但这怎能打到永不言弃的艺体能队呢?在本期节目中,全队上下齐爆发,力克东风风神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迎来篮球对决篇的首胜。

  传奇球手登陆艺体能 亲身执教

  伴随着现场的欢呼尖叫声,传奇球星马布里向艺体能成员们走来。帮助北京队夺得三次CBA总冠军的功臣老马挂帅艺体能,令所有成员信心大增。在迎战东风风神队之前,老马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特殊训练,使成员们的球技越显扎实。并且秘密地排兵布阵,使每位成员的作用在球队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举拿下东风风神队。

  实力四人组齐爆发 对手赛场汗颜

  谈到胜利不得不提起这四位,他们的压制力令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张远的中距离跳投、张阳阳的快速反攻、伍志勋的专业功底以及周柏豪的全场掌控能力,使东风风神队在比赛开场就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比分分差也一度被拉大到十分以上,四人组可谓是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替补也给力 Henry田源迎头赶上

  在首场比赛中,Henry和田源的发挥不稳,令场边的教练边赛远坐立难安。在经过老马的严格训练后,对篮球并不是很感兴趣的他们仿佛也慢慢热爱上了这项运动。在替补出场后,东风风神队企图抓住机会反扑一波,但是Henry的抢断快速上篮和田源的中距离投篮彻底破灭了他们最后的希望,也为艺体能队的胜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想知道更多的赛场细节,请在本周日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艺体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