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比拼杨迪女神是谢娜大左称高圆圆美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1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艺圈的男明星们都是深得粉丝恩宠,但是在自己的女神面前他们也是迷弟一枚。在最新的《非正式会谈》节目中,杨迪就曝出自己的女神是谢娜,完全不理会一旁美女书记官陈超的满脸期待,“最近有人帮助我特别大,谢娜娜姐最漂亮。”杨迪说道。

  此言一出会长大左可就不同意了,毕竟“国民男闺蜜”的称号也是家喻户晓,拥有众多女神级闺蜜的他当然要力拥自己的“姐们”,“我觉得娜姐固然美,但在我心中第一美的还是….”话音未落杨迪便脱口而出“高圆圆”,一下子被人说穿,大左自己也是笑开了花。

  要说大左与高圆圆的友谊也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他曾透露拍《咱们结婚吧》最大的收获便是和心中的女神高圆圆从戏中的“闺蜜”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闺蜜”,更自曝高圆圆在拍戏期间每天早上亲自发短信叫其起床,交情好的令人羡慕。

  而正如每个年代都有属于每个年代的女神一样,对于70后的人来说“黄蓉翁美玲”则是他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一部《射雕英雄传》火遍大江南北,翁美玲饰演的黄蓉机灵俏皮,成为当时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我当时买了很多她的贴画,书包、课桌、笔盒里全都是。”新任秘书长江涛说起女神时的样子活脱脱就是小粉丝一枚,看来,如今湖北电视台的主持人当初追起星来也是相当痴迷。

  正如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 而对于女性的审美标准,不仅因人而异,各个国家也是大不相同。缅甸钟爱“长发肤白”,英国人爱看颧骨高的女人,比如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而伊朗却偏爱小鼻子女人,有个说法是“舌头能舔到鼻子说明她的嘴特别甜”,最让人惊讶的当属非洲国家尼日利亚,爱看大屁股也是让人醉了,其他国家还有怎样奇葩的女性审美?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点20分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女神 | 高圆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