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世熙传媒推出20余档节目 内容制作越发成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0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9日,世熙传媒在京举办“2016年秋季内容推介会”,共推出20余档各类节目,吸引了50多家广告客户、平台代表与会。高原创度的节目一一推出,展示出世熙传媒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制作实力,体现出民营内容制作公司的自信,这也成为中国节目市场发展的一大风向标。


  内容制作成熟 《大师课》《穿越吧》品牌节目持续创新

  世熙传媒内容制作越发成熟,仅2016年三个季度,就制作播出超5档真人秀节目,形成了以《音乐大师课》、《咱们穿越吧》为代表的品牌节目。世熙传媒还将继续推出《十周嫁出去》、《喜剧班的春天》、《来了就笑吧》、《中国爸爸》等节目的第二季。

  据了解,《音乐大师课》第三季目前已启动全国报名!节目播出两季以来坚守音乐教育的内核,被誉为中国最成功的音乐教育节目。在2016年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模式日上,《音乐大师课》更是作为国际收视潮流的代表性节目,受到欧洲全球电视数据公司的特别推荐。推介会现场,节目总导演姚小莹透露道:“《音乐大师课》是一档音乐教育节目,也是一次公益之旅。为关注全国留守儿童,世熙传媒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了‘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基金’,用于留守儿童们的音乐培训。不仅如此,节目对于音乐教育理念的践行,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第二季学生王奕程更获马云多番邀约,参加云峰基金晚宴,再现《贝加尔湖畔》。马云在多位演唱嘉宾中独独钟情《音乐大师课》的学生,是因为马云认为‘他是当代学生的一个代表,是一种教育方式的代表’。”

  于不久前收官的《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推介会上再次亮相,节目两季收视、口碑持续发酵,全方位开启、升级营销新模式。据节目执行总导演张龙介绍:《咱们穿越吧》在广告植入方面全新突破,将中国古代历史和现代产品完美融合,深度植入节目剧情,实现了四川卫视近2个亿的收入,并称节目第三季中“明星阵容、场景、选题意义都将全面升级。”

  瞄准网络综艺   牵手李若彤《十周嫁出去》

  有数据显示,2016年各大平台网综数量突破100档,网综市场快速崛起。此次重点推介的20余档节目中,网综占据1/4的比例!其中,由世熙传媒原创制作的《十周嫁出去》第一季,在视频网站播出后引发广泛关注,视频点击量近3亿,一度成为原创网络综艺的破局者。《十周嫁出去》第二季,世熙传媒与“小龙女”李若彤牵手,和芒果TV进行合作,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世熙传媒推出了《老公学院》、《自拍大挑战》、《侠之大者》、《成为手机吧》在内的多档网络综艺节目,并与多家新媒体平台达成合作。

  张国立、李娜、开心麻花深度参与  多档节目现国际品格

  从模式引进到模式输出,具有原创力的节目势必成为中国电视市场的发展趋势。推介会上,世熙传媒推出《天外有天》、《国立秀》、《成为手机吧》等10多档原创研发节目,覆盖了包括音乐、喜剧、体验竞技、婚姻家庭、生活服务和网络综艺六大节目类型。其中,《成为手机吧》、《天外有天》从“中国模式大赛”金奖作品成功孵化为电视模式。《来了就笑吧》第二季全新归来,开心麻花深度加盟。《超人来了》蓄势待发,李娜全程参与,定档央视。而《国立秀》则是影视圈大佬张国立的脱口秀,据现场制作人介绍,《国立秀》将充分发挥张国立的独特品牌形象,融科技、网络与热点于一体。

  不仅如此,原创历史综艺秀《史无前例》是世熙传媒与英国著名制作公司Lion TV联手打造,而游戏秀《铁粉炒爱豆》、《一步之遥》两档节目则是世熙传媒投资的英国公司Om TV原创研发。

  在推介会上,世熙传媒董事长、CEO刘熙晨提出要研发、营销双重创新,加大研发体系建设,与营销主体建立真正的利益共同体。随着节目内容市场越来越集中,世熙传媒已成为中国电视内容重要的市场主体之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