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江湖3》卢鑫被封相声界“权志龙”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卢鑫、玉浩

卢鑫演绎2.0升级版《bangbangbang》

  央视网消息 上周日晚,相声演员卢鑫、玉浩力压同场选手,夺得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复赛第二场冠军,获得决赛入场券。节目中,卢鑫全新演绎了2.0升级版相声《bangbangbang》,被逗乐的网友将他封为相声界“权志龙”。不少网友被卢鑫的舞姿征服,微博表白“想嫁!被小鑫欧巴撩得不要不要的!”

  节目一开场,卢鑫、玉浩还穿着长袍马褂,中规中矩说着相声。没想到一言不合,卢鑫就在现场把马褂脱了。原来,马褂里面别有乾坤,藏着一套欧巴必备的“撩妹神衣”——治愈系与高冷风并存的黑白系衬衫西裤。可别说,凭着在相声界的高颜值,卢鑫一抬手、一回头,跳起潇洒的韩风舞,再搭上一众酷炫舞团的火辣伴舞,瞬间变身韩国偶像style,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虽然仅是相声中的一段小秀,卢鑫却因此收获不少粉丝。被迷倒的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中向卢鑫表白“才华与幽默兼具,简直是理想男神的最佳人选,想嫁!”还有迷妹表示“被小鑫欧巴撩得不要不要的,简直是相声界的权志龙”。

推荐阅读 卢鑫 | 权志龙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