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莉皮特离婚早有端倪:都想过要支配对方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1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04年因合拍《史密斯夫妇》而假戏真作,隔年小布甚至与当时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两人如今却传出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11年的情路已断,令人不胜希嘘,但事实上,他们的情变早已有迹可循。

  根据美国知名八卦新闻网站《TMZ》报导,安吉丽娜朱莉因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因教育理念不一样,已经于15日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据悉,她目前也正极力争取小孩的抚养权,也聘用了当时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离婚律师作为她的代表。

  消息人士爆料,称“安吉丽娜会做出离婚的决定,是因为无法忍受布拉德皮特对孩子的教养方式。”但确定的是,他们之前并没有第三者介入,她做这样的决定,纯粹是因为老公与小孩的互动让她非常受不了。

  消息一出,引发许多人讨论,但也有外国媒体指出,朱莉早在2015年就曾经跟《Telegraph》透露,虽然看似与小布如胶似漆,走到哪都要黏在一起,但其实两人私下也常像很多其他情侣一般,有很多争吵:“我们两个之间有属于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也有过想要支配对方跟想要属于自己空间的那段日子。”ETtoday/文

推荐阅读 离婚律师 | telegrap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