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教师李博亮相央视《一起音乐吧》获好评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09月21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影

  合影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声乐教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李博携手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推荐的全国十余名优秀音乐教师共同放歌CCTV15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教师节特别节目。

  当晚,全体教师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献唱了经典的改编歌曲《好大一棵树》,精彩的改编、精湛的表演为整场节目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据了解,李博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声乐教师,同时兼任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理事,受邀出席“2016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全国首届电视合唱大赛评审专家。

  接受采访时李博谈到这是自己第十二个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和来自全国不同院校的同仁一起欢歌,非常激动。我们是因为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信念而走到一起,我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这样独特的方式去纪念很难忘也很有价值。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会长海燕女士对合唱事业执着追求的精神,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和影响,她是我不断学习的挚友。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她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引,让我更加明确艺术道路的方向。作为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的理事成员自己很荣幸,在会长海燕的带领下能为喜爱合唱的爱好者们搭建一座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合唱享受合唱之美。从教十二年教师生涯让我幸福满满。十二年,是一个总结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会继续努力!

  拥有众多身份的李博一直在做着更多的尝试,在自己的音乐版图之外,努力为自己的艺术人生涂抹出更加绚丽的色彩。她精彩的课程设置、丰富的课堂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一直深得学生的高度认可。 她说:“作为教师,我的使命就是引导和培养学生们要有自己的民族情怀,毕业后走向社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沿途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风景,但是我们相信李博一定会带着她的学生勇敢而执着的前行,完成一段刻骨铭心的追梦之旅,在音乐的陪伴中收获各自纯粹的人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