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空旅客》全球同步首发预告 星爵大表姐相恋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的年度冒险科幻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下同)今日全球同步首发预告及最新剧照。正在星际航行的两位主角在漫长的旅途中坠入爱河,然而意想不到的致命意外却让整艘“阿瓦隆号”飞船陷入恐慌。灾难场面让人叹为观止,急转直下的深空危机迫在眉睫,两人刚刚萌发的爱情即将经历生与死的考验。短短两分半的预告高潮迭起,将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爱情等元素囊括一空,异常精彩。

  “星爵”“大表姐”深空相恋 飞船事故引发绝命危机

  《太空旅客》主要讲述在一场人类太空迁徙过程中发生的惊险故事。在遥远的未来,Jim Preston(克里斯·帕拉特饰)与Aurora(詹妮弗·劳伦斯饰)乘坐的“阿瓦隆号”太空飞船搭载着数千名乘客前往太空深处的某一星球开始新的生活。然而意外的是两人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苏醒过来,并且无法继续冬眠。在Jim和Aurora试图解开意外醒来背后玄机的过程中,两个孤独的人开始坠入爱河。但随着预告片对剧情的展开,两个人发现将要面临的问题远不止如此简单。

  “太空船出现了问题 还是个大问题。”从帕拉特的语气来看,两人发现了潜伏在太空船上的重大危机。不停闪现的失重、气流冲击等画面极具危机感,剧照上两人愈加焦虑的神色也为这场深空危机平添几分不安的气氛。而太空船直直冲向疑似太阳的画面更是绝望至极,引擎瞬间熄灭、火光冲天,飞船上数以千计的乘客危在旦夕,迫在眉睫的紧张事态异常惊险。肩负着拯救全体乘客生命的两人只得重整旗鼓,试图登上太空船外解决难题,携手化解这场深空危机。

  阿瓦隆号飞船展现视觉奇观 浪漫爱情史诗撼人心魄

  此支预告不仅展现了险象环生的深空遇险片段,阿瓦隆号太空船的壮观构造也得以首次曝光。螺旋式的船体结构极具未来感,庞大而精密的构造堪称视觉奇观。值得一提的是,帕拉特与劳伦斯在这之中上演的太空绝恋十分吸睛。两人在茫茫无际的太空中从相知、相识到约会、拥吻,迅速发展的浪漫爱情似火燎原。在飞船遭遇危险之际,两人仍然携手共度难关。即便是帕拉特将劳伦斯留在安全的飞船里,自己只身离开面对危险时,劳伦斯也展现出了忠贞伴侣的一面,毅然出舱与帕拉特并肩作战。两人之间的伟大爱情堪比太空版《泰坦尼克号》,让影片全程散发着温柔与浪漫的力量,科幻爱情史诗大片气质破屏而出,生命与爱情的博弈令人欲罢不能。

  年度冒险科幻巨制《太空旅客》将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首发 | 相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