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综艺比基尼首秀 展示“东北大碎花式”性感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1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网首档旅游直播类明星真人秀《天亮就出发》已于9月19日播出,首期嘉宾吴莫愁一直以鬼马精灵为突出风格,初进入歌坛视野时还颇有争议,这回她做直播节目,以互动导游的身份光顾巴厘岛,带着一打任务,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观看。

  吴莫愁——颜色不一样的比基尼女郎

  在昨日(9月20日)播出的节目中,打出了“吴莫愁比基尼首秀,且看旱鸭子如何下水”的宣传语。“比基尼”很难不让人产生性感联想。然而如果有观众冲着这一点而来,将会在大失所望的同时大呼此人有剧毒!

  光是出场时的小花衣,就充分传达出了一种“喜庆”的色彩。

  全程逗比,让你忘记她是一个另类歌手

  昨日的拍摄任务为浮潜训练,在中等深度的游泳池中,设备齐全地下潜,向来并不是什么难事,然而吴莫愁本人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旱鸭子。在连续数次的下潜中,尽管有两名专业教练在旁陪同,吴莫愁还是惊叫连连,一度自暴自弃。

  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深的水域,对于资深旱鸭子来说,也是非常恐怖的,在前几次下水时,吴莫愁还浑身发抖,直播中间消失了几分钟,是因为潜水呛到,离开镜头去呕吐,随后又回到工作状态中,非常敬业。她努力地去挑战任务,然而并没有成功,今天还得接受更加严苛的任务,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放开那个吴莫愁!

  放飞自我却又秒怂的东北girl

  在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吴莫愁终于脱下了斑马撞色小披风,向大家展示了“这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比基尼,然而在状似放飞的亮相之后,几乎是秒怂地捂着脸小碎步跑过了镜头,摄像师则表示真是“好萌哦~”

  今日内容:吴莫愁点唱台

  回顾节目内容,第一天是现场学习印度尼西亚语,第二天是旱鸭子下水,吴莫愁可谓是“难为死宝宝了”,今日的行程听起来则是轻松许多,由直播观众点播,吴莫愁直播献唱。然而这其中可是陷阱颇多哦,直播现场没有专业设备,更没有彩排的机会,正是考验唱功的时候啊!

  在于剧组相处的时间,吴莫愁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感,来到巴厘岛大家其实多少都有些水土不服,晚上睡不着。但一到工作时候,吴莫愁就特别卖力,所有搞笑段子都是她自己临时创作,这给节目组带来很大惊喜。而私底下又是个特别好相处平易近人的艺人,看过第一期节目的都知道她是怎么跟偶遇的粉丝欢快互动合影的,今天将是最后一期播出,大家还都有些不舍呢,《天亮就出发》第三期今日16:00播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