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轩宾将助阵AOMG演唱会 掀全民狂热嗨潮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22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曹轩宾将现身AOMG广州演唱会,与高颜值硬实力的HIPHOP新势力掀起狂热嗨潮,呈现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AOMG的“FOLLOW THE MOVEMENT ”演唱会,由AOMG社长朴宰范,Simon Dominic,制作人兼Rapper Gray、DJ Pumkin诚意开唱,并力邀曹轩宾作为演唱会的特别表演嘉宾。作为公认的金牌唱作人,曹轩宾非常喜欢Rap、HIP-HOP、R&B类型的音乐,刚刚发行的EP中,R&B版本的《Losing You》让人为之感到惊喜,引起强烈反响,获赞当今华语流行乐坛中最为authentic的R&B。

  对于此次受邀作为演唱会嘉宾,曹轩宾表示:“和喜欢的音乐人歌手一起表演超级开心。不知道BewhY会不会来唱DAY DAY嘞。”

推荐阅读 曹轩宾 | AOM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