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爱》嘉宾实力抢戏 付辛博颖儿感情升温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2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付辛博颖儿被赞“配一脸”

  付辛博颖儿被赞“配一脸”

   上周四中秋之夜《如果爱》第三季终于与大家见面,一如既往的甜蜜浪漫约会让这一年所有的守候都值了。本周四(9月22日)晚《如果爱》将继续与你相约,付辛博、颖儿感情持续升温,两人高调秀恩爱还不够,颖儿更是请到老同学陈晓助阵,节目中大爆颖儿成长旧事;六位素人嘉宾也将进行首次一对一约会,钟骏胜、申珊更是勇敢向心仪对象示爱……

  陈晓片场大爆颖儿趣事 “辛颖组合”SPA馆约会浪漫满屋

  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粉丝的少女心就被“辛颖组合”炸裂。本期节目“甜蜜”继续升级,付辛博乔装成录音师到颖儿所在剧组秘密探班,“包子”的出现令颖儿颇为惊喜,不禁感叹有一种“阳光下的爱情的感觉”。不料包子却因女友戏服裙子过短而醋性大发,情急之下竟要“家法伺候”。面对如此“霸道”的男友,颖儿将如何应对?

  不知付辛博对女友“管束甚严”的陈晓则是痛处“补刀”,片场大爆老同学颖儿在校园时期及出道初期时的趣事——颖儿“肥胖史”首次大揭底:从瘦且黝黑的“麻杆腿”到《千山暮雪》130斤体型,再到如今的人气小花旦,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这段历史并未影响“辛颖组合”的感情,陈晓也认为两人看上去非常般配,并预言“两人会有很长的故事”……这个故事是什么,就来《如果爱》中寻找吧!

  素人嘉宾首次私密约会 不是心意就是心机

  那边“辛颖组合”的约会是渐入佳境,这边六位素人的感情进展也同样是惊喜有加。初见过后,六位俊男美女建立了一定的认识,似乎各自也有了心仪对象。钟骏胜凭健硕的外形收割了申珊的少女心,李明霖的音乐才华也似乎让毛省曈找到了知音人,而Tubasa也凭阳光开朗的形象和“魔鬼舞步”让小越女一秒钟变迷妹……一切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每个人心里都暗流涌动:申珊既钟情于钟骏胜又对Tubasa念念不忘,“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心思被其它两位姐妹看穿;Tubasa也在小越女和申珊之间摇摆不定……六位素人的一对一约会时刻,每分钟都显得充满戏剧性。

  本期节目中,六人将通过饮料及食物选择开始分组约会,选到“火”字牛奶的嘉宾要展开一场清凉的泳池party,而选到“水”字的人则有一场美食之约。泳池大作战申珊性感出镜,清凉着装再次遭到毛省曈质疑;餐厅约会,钟骏胜、小越女互喂龙虾甜蜜自拍,又惹泳池众人大为不快。在现实生活中,在爱情面前争出风头是很常见的事,而节目中嘉宾们又是如何化解这场尴尬,向心仪的对象诉衷肠?9月22日(本周四晚)21点20分,湖北卫视《如果爱》将与你共享这份爱情大餐。

推荐阅读 如果爱 | 浪漫满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