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直击录制现场 直播揭秘真实咖非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2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第41期《非正式会谈》即将播出之际,节目组送给粉丝们一个惊喜,斥巨资用流量在后台来了一场“非正狙击战”,直播嘉宾主持人的真实状态,当天点击量破百万。平时只在节目里看到精心准备好的咖非,后台“坦荡荡”的非正成员们会有什么不同呢?

  都知道非正有三大白眼小能手,直播一开始,扬扬和小贝就在粉丝“怂恿”下现场PK白眼功力,并比出高下。我们可以看到,尽管小贝白眼基本功到位,但扬扬在翻的同时保持住了冷峻的表情,把翻白眼的精髓把握得炉火纯青,获得优胜。对此小贝表示,“我只想再翻一个白眼”。

  随后,镜头拍到了陈铭老师身上。平时节目里的他一直以“优秀人民教师”、“金句王”、“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的形象示人,但直播镜头下的陈老师相当“懂梗”,与粉丝熟练“互撩”,一看就知道长年混迹B站。直播现场,陈铭老师天天挂在嘴上的“师母”也惊喜亮相,尽管100%素颜,但却仍然温婉可人,气质出众,大家纷纷表示可以理解陈老师为什么“每天都要跟老婆说爱你”了。

  镜头切到杨迪时,大家纷纷吐槽杨迪带毒,一靠近手机网络信号就变差。无所畏惧的杨迪素颜出镜,一贯的搞笑作风不改,经典“蜥蜴脸”、“蚊子脸”表情包上线,并给大家分享了重口味生活小妙招,在朋友家上厕所怎样避免尴尬?直播时是饭点,粉丝直呼“受不了”。

  钱多多不仅贴心给粉丝表情包大放送,还一展歌喉。跑调、歌词错什么的都不怕,杀伤力最大的就是多多的“魔音”,围观群众说,自己点开的直播,哭着也要看完。

  会长大左在直播中偶像包袱暴露无遗,被夸太帅直言化妆师本领高强,带大家看了让所有人变美的韩国化妆师,不仅有高超的“变美技艺”,还有一副“傻白甜”外表。

  直播中,还曝光了节目组的住宿、后台设备、节目录制现场状况以及节目组的幕后人员的辛苦工作,看来每期节目都是参与人员的心血。

  看到了节目组满满的诚意,大家一起期待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