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科比女门徒甘拜“艺体能”女神陈超下风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22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艺体能”陈超,作为团队里唯一的常驻女性,是一朵受到其他男生保护的队花。她总是言笑晏晏、穿着裙子,众多男生在游戏比赛中都自觉谦让,秉持不为难美女的原则,对陈超关爱有加。

  而本次“艺体能”对阵的“校花校草”战队,也有一名队花——徐心雨。听名字就觉得是位萌妹子,可是这位同样颜值超群的队花却大有来头。徐心雨是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身高175cm,篮球生涯15年。是NIKE Basketball打出名堂青年团中12个人里唯一的女队员。年纪轻轻就被收为科比的门徒,与科比一起进行训练。

   “校花校草队”来势汹汹,前一晚就放出挑衅:“See you tomorrow.”加上杀气腾腾的割喉动作,火力十足。在双方队员相互认识后,两队就提出,希望让在场的两位队花比拼一下,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热热场。
 
  同为女神,拼什么?拼颜值?拼性格?不不不,这次我们两位女神拼运球手速。没听错吧?跟科比的女门徒拼运球手速?好了,不用看了,想来也是会输得很惨。陈超作为篮球场上长期的板凳队员,明显对篮球不擅长嘛。

   等等,别急。这一次,“艺体能”女神陈超意外爆冷赢得比拼,“艺体能队”首战告捷!不仅胯下运球陈超赢了,连花式投篮陈超也玩了一把!陈超回去偷偷练习了?科比女门徒不行吧?长叹一声,陈超虽然赢了,但是不是赢在手速,而是······
 
  想知道陈超如何获胜吗?战力强大的徐心雨为何哭笑不得甘拜下风?“艺体能队”又是怎样自嗨嗨翻全场?精彩不容错过!别忘了关注9月25日周日晚《阳光艺体能》,和明星们一起嗨嗨嗨嗨嗨起来!

推荐阅读 科比 | 艺体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