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那英不满万妮达男友管太多 埋怨女方太听话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2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英不满万妮达男友管太多

那英不满万妮达男友管太多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导师混战赛那英、哈林专场。录制过程中,现场发生了一件小意外。那英突然点名观众席上万妮达男友, 认为他管万妮达管得太多了, 并埋怨万妮达太听男友话。

  虽被网友冠以“小舒淇”的称号,但万妮达在舞台上走的却是嘻哈饶舌路线。 凭借着《牛仔很忙》、《给我一个吻》的饶舌改编,她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中国新歌声》全国20强。因为这种独特的音乐风格, 万妮达在选秀歌手中显得野性十足。 而导师那英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毫无吝啬地夸奖其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在本场比赛的录制现场,当万妮达演唱完比赛曲目后,那英突然“发难”观众席中万妮达的男友,认为他“插手”万妮达太多事情了。据悉,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中的所有演唱曲目,均由其男友进行编曲。那英当天的情绪十分激动,“点”完万妮达男友后又调转枪头,埋怨万妮达什么意见都听男朋友的。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眼看那英情绪失控火力全开,汪峰赶紧上前救场,一边安抚那英的情绪,一边替学员解围。在这位暖心奶爸的助力下,场上尴尬的气氛被成功化解了。随后,心情逐渐平复的那英向其男友表达了歉意,直言刚才的话并非针对他,只是因为替万妮达担心。

  那英因为招牌式的直言不讳引发尴尬不是一天两天了。那英也曾自评“特别二”,因为性格得罪了不少人,并表示如今的自己已经学会收敛。究竟是什么让那英抑制不了洪荒之力,再次火山爆发?答案尽在本周五晚锁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打开环绕立体声体验现场超燃气氛!

推荐阅读 那英 | 万妮达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