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盘点历史上的奥运究竟有多少尴尬瞬间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2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本期的各国代表们集体围坐,扒出这些年奥运会令人尴尬的难忘记忆。作为缅甸常驻代表的OO开场就忍不住吐槽,自1948年开始参加奥运会至今,缅甸的金牌数仍停留在零的记录,成为了历史上参与奥运会最尴尬的国家。

  谈及史上不靠谱的国家,钱多多用他“魔性”的嗓音吐槽了今年奥运期间尼日利亚的尴尬。由于国内组委会的疏忽,弄错了飞往伦敦的机票时间,结果临近比赛之际,尼日利亚的足球运动员们还在天上飞。更为奇葩的是,尼日利亚足球队在里约的第一场比赛前,现场却响起了错误的国歌。唱也不是,不唱也不是,本应尽情享受胜利的健儿们只剩一脸大写的尴尬。

  听到足球,阿根廷代表功必扬忍不住加入吐槽。世界闻名的足球霸国阿根廷,在本届奥运会前差点取消足球比赛资格——凑不到足够的足球运动员,这一事实让现场代表们惊讶地纷纷瞪大眼睛。由于经济效益,世界杯这样的专业盛事才是国内足协眼中的香饽饽,一流运动员们早已纷纷加入吸金力更强的足球俱乐部。听到大家“毫不留情”的分享,田原皓忍不住也扒出了广受好评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尴尬瞬间。女子网球比赛结束后,美国战胜英国夺冠,结果升起国旗的瞬间美国国旗不慎掉落。在场代表的怂恿叫好惹得美国代表左右对田原皓连连送出埋怨的小眼神。

  作为非一般的代表,非正男神团怎么会放过奥运会服装这个巨大的槽点。会长大左率先亮出中国的杀手锏——西红柿炒鸡蛋搭配,却在各国代表们陆续分享后发现,比起伊朗和埃及的奥运服装,红黄组合好太多。到底伊朗和埃及的服装多有亮点呢,本期非正式会谈给你答案!

推荐阅读 奥运会 | O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