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里约奥运裁判”大比拼 阿根廷小哥“哭晕在厕所”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22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里约奥运会如期而至,与往年不同,新闻报道中已不是铺天盖地的奖牌报道,反而花边新闻较多。比如本届奥运会在中国又火了一把的白岩松,自带“吐槽弹幕”的解说,笑翻网友。还有各种因准备不足而频发的事件,让本届里约奥运会活像动画《里约大冒险》坎坷不断。像中国国旗出错、尼日利亚国歌被换等事件不胜枚举。

图:组委会放错尼日利亚国歌,队员蒙圈

  而在中国新闻中,大家吐槽较多的则是里约奥运会的裁判打分,各种惋惜声不断,遗憾与更多的奖牌失之交臂。不过今年大家都并没有太在意奖牌数,也是略带调侃地讲述奥运事件。

  所以在本期《非正式会谈》中,“非正”开启游戏模式,不仅有各国代表化身奥运健将讲述奥运囧事,更有“谁是金牌裁判员”的游戏环节爆笑不断。

图:OO暴击小山羊

  温柔的田原皓和微笑少年OO在考验记忆力和眼力的40秒游戏中开启洪荒之力,变身“暴力”美少年。看着戴着头套扮作小马、小猪、小鸡、山羊和水牛的小伙伴们,田原皓和OO需要快速对应每个人的名字和所扮角色,然后瞬间反应打出“暴击”,获得分数点。

  两轮游戏下来,功必扬哭晕在厕所。不论功必扬换成什么动物,田原皓和OO在一片混乱中就认准功必扬。可怜的功必扬一声惨叫,心累不已。脱下头套,一脸生无可恋。内心OS:宝宝心里苦。

图:功必扬心累不已

  游戏毕,大家开始讨论正事:在你的印象中哪个国家的人最懒?你愿不愿意和“人工智能”恋爱?想知道各国代表都是怎么认为的吗?9月23日周五晚《非正式会谈》看各国代表盘点奥运槽点,听代表们讨论有关“懒”和“人工智能”的话题。不同的世界观,不同的新世界。我们在《非正式会谈》等你,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