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加盟《我的新衣》 携手王丽坤完美诠释闺蜜情

电视 来源:重庆晚报 2016年09月23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大型时尚综艺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惊艳回归,开启时尚霸屏模式。该节目全新改版华丽升级,开启“4+1”阵容模式,每周将会有五位女神联手各自icon战队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作为一档时尚类节目,设计师在其中无疑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据悉,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即将加盟《我的新衣》,携手“素颜女神”王丽坤传递独特时尚秘籍,着实令观众期待值满分!

  曲筱绡同款爆红网络 新锐设计师姜悦音脱颖而出

  提起姜悦音这个名字,大家未必耳熟能详,但她的设计却是家喻户晓的爆款。今年热播剧《欢乐颂》中富家千金曲筱绡在剧中所穿的衣服,大部分来自姜悦音的服装品牌。

  来自澳门的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此次受邀参加《我的新衣》这档节目,坦言希望大众不仅仅只是认可她的服装,更能够了解品牌背后所传达的理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