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贝克多张专辑黑胶再版 新唱片下月发行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贝克

  贝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创作型男歌手贝克(Beck)将再版他的大多数专辑,除了《Morning Phase》之外,贝克的全部唱片都将通过黑胶唱片再版发行。

  据了解,在贝克全部的作品那种,《Odelay》,《Sea Change》和《Guero》这三张唱片将率先在10月28日第一批上市。截至目前,余下的几张唱片《Mellow Gold》,《Mutations》,《Midnight Vultures》,《The Information》和《Modern Guilt》的再版发行日期尚未确定。

  前不久,贝克刚刚发行了全新单曲《Wow》的音乐录影带,去年,贝克还曾推出过一首单曲《Dreams》,这两首新单曲都将被收录在贝克自2014年的《Morning Phase》之后的最新一张录音室唱片当中。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贝克这张尚未命名的新碟将通过Capitol公司正式发行。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克曾透露他曾尝试与Chance the Rapper在单曲《Wow》中合作。“我非常喜欢Chance the Rapper的新唱片,”贝克说,“四五个月之前我们曾经尝试让Chance the Rapper加盟《Wow》,我不确定会发生些什么。”

  谈到自己的这张新专辑,贝克说:“这张唱片我感受到了非常多的自由,我有非常多的时间去慢慢工作和尝试一些新东西。我会在一个方向走的很远,然后朝着另一个方向也走很远,没有什么太多的限制。在制作这张唱片的过程中我有过很多不同的想法,这些有趣的点子在推动着我向不同的方向前进。”(KFCMAN)

推荐阅读 贝克 | Capito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