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曝片尾曲 天后王菲重磅献唱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3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歌词海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歌词海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茅十八歌词海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茅十八歌词海报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日前,天后王菲为电影助力,献声电影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用空灵而婉转的“天籁之声”向观众讲述了一个细腻温婉的爱情故事。

  华语乐坛神级阵容倾力巨献 陈小霞作曲姚若龙作词张亚东担任制作人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自公布了“路过版”主题曲《不说》之后再度重磅出击,发布了电影片尾曲——由天后王菲倾情演唱的《你在终点等我》。此次,王菲用天籁般的“少女声”将电影里的相遇、路过与终点娓娓道来,向大家讲述了沉醉爱情中的人为了爱甘愿付出,甚至主动成全对方,最后却发现爱人就在终点等候的故事。这首歌的创作阵容十分豪华,由《十年》、《约定》、《他不爱我》等经典热歌的作曲者陈小霞作曲,以及被称为“情圣歌手”、曾连续获得第六届和第七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的台湾词作家姚若龙作词,两人二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加上“音乐巨匠”张亚东担任制作人,乐坛超强阵容再创金曲,歌曲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大众关注。

  在这次曝光的MV中,伴随着王菲空灵清澈的歌声,主人公们的故事也随着歌曲起伏变化,令人回味无穷。“是你给了我一把伞”,钢琴和弦乐的轻轻带入无比动人,甜美歌声缓缓响起,画面中的大雨如陈末和幺鸡心中的孤单倾盆而下。到了副歌部分,“我一直追寻着你心情的足迹”,情绪慢慢升温,陈末与幺鸡在天台对视、荔枝和茅十八慢慢走向雪山草地中的教堂,猪头和燕子于校园漫步,仿佛他们的爱情随着歌声开始萌芽,然后慢慢坚定。“你却在终点等我,住进你心里”,第一段副歌结束,突然激昂起来的钢琴和弦乐加上鼓的进入,伴随着“山城”重庆的轻轨在城市中穿梭而过,主演们奔跑、相拥的画面以及更强烈的戏剧冲突段落接连闪现,歌曲逐渐进入了下一段高潮,情绪也一下炽烈起来。“那些兜兜转转的曲折与感伤,都是翅膀,都为了飞来你肩上”,似乎象征着他们的爱情也在历经无数难关和“路过”之后即将迎来美好的结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是陈末”,最后,在邓超等人的独白中,歌曲进入尾声,余音缭绕,令人难以忘怀。

  王菲三度献唱张一白电影主题曲 年度情感巨制为电影市场破冰

  这次献唱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是王菲继与陈奕迅合唱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曲《因为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同名主题曲《匆匆那年》之后,与张一白导演的第三次合作。这一次王菲更是用“逆生长”的少女声倾情演绎,让听众们感到万分惊喜。两人每次合作都会引起影坛、乐坛等各方的关注并且获得非凡的成绩,成为大众讨论的热题,为电影增色不少。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

推荐阅读 路过 | 王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