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下一站·女儿国》上海赛区今夜开战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09月23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儿国

  女儿国

  9月17日,由星皓影业、百年影业、阳光星迹、星瞳直播、百年娱乐联合出品,由星皓影业《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下一站·女儿国》北京站晋级赛完美落幕。28位佳丽脱颖而出晋级全国120强,向她们的电影梦迈进了一大步。而从9月23日起,连续三天每晚20:00,《下一站·女儿国》上海赛区晋级赛将在星瞳直播、奇秀直播、龙珠直播、看东方同步播出,届时赵英俊将接棒吴宗宪担任上海赛区的评委。由徐乃麟、彭宇、赵英俊组成的新“禁欲系老司机”组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又会有哪些颜艺俱佳的女儿国“国民”一举成名?先睹为快!

  黄渤转型任《西游记:女儿国》出品人 赵英俊接棒吴宗宪“拷问”美女

  今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黄渤便发起“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在力推新人的同时,黄渤也开始介入电影项目开发和制作。日前,西游记系列电影第三部,魔幻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正式公布演员黄渤加盟,转型担任该片出品人,这也是黄渤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

  而作为《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下一站·女儿国》为了能够在千名女儿国“国民”中挑选出7位优秀选手作为主要角色参演大电影,节目方邀请了多位娱乐圈“老司机”担当评委,从颜值、才艺、情商多方面考验选手。在北京赛区,吴宗宪、徐乃麟、彭宇组成的“禁欲系老司机”组合不仅为选手提出了许多建议,还多次上台配合选手完成表演,吴宗宪与性感美女贴身热舞、彭宇现场搭戏玩转舞台,直播现场惊喜频现。而在即将开战的上海赛区晋级赛中,吴宗宪将暂别“女儿国”,接下来将由著名音乐人兼编剧赵英俊接棒,担任晋级赛评委。

  提起赵英俊这个名字,也许大家会有些陌生,但对他的作品一定耳熟能详。仅在2015年赵英俊就创作了诸多电影主题曲,如《清风徐来》、《大王叫我来巡山》、《煎饼侠》……同时他也是电影《港囧》的编剧之一,作为一个在音乐和电影之间自由切换的鬼才,赵英俊挑选演员是否有自己独到的选拔标准?这位新晋“老司机”与徐乃麟、彭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音乐系老司机”节目现场是否会献唱经典曲目?全新的评委阵容为将给选手带来怎样的全新考验?令人期待!

  北京赛区选手颜值逆天 上海赛区选手备受期待

  在北京赛区成功晋级的28名选手中,多位美女选手撞爆“明星脸”。姜析源被认定为“年轻版萧蔷”,辛雨蔓颜值堪比黎姿,王路晴更是被观众和评委一致认证为“翻版李小璐”。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何昕霖更是同时撞了两张明星脸,侧颜像江疏影,低头浅笑像李小冉,有网友在直播时留言:“太像江疏影了,好想@胡歌。”。当然,《下一站·女儿国》的选手不仅仅天生丽质,抚琴作画、跳舞表演对她们来说也是必备技能,高颜值、高情商、高才艺才是她们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北京赛区诸多才貌双全的佳丽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上海赛区的选手特点则更加鲜明、大胆。身材火辣的维密T台秀模特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专业的超模大秀?ChinaJoy全国封面赛优秀选手,高人气美少女Cos又能否带来让我们眼前一亮的神级装扮呢?时尚魅力的魔都赛区还会有哪些惊艳眼球的选手出现,令人期待!

  据悉,上海赛区沿袭了北京赛区的比赛流程与规则,“宅男团”掌握着选手晋级的第一把钥匙,心跳换衣环节依旧充满着未知与刺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宅男主持人”将由一枚人气小鲜肉担当,他究竟是谁? 绝美“国民”与“老司机”评委又会发生怎样出乎意料的故事?9月23-25日晚20:00,关注星瞳直播、奇秀直播、龙珠直播、看东方收看《下一站·女儿国》上海赛区晋级赛精彩内容。

  想要了解更多《下一站·女儿国》最新进展及报名方式,可登录星瞳直播,或打开爱奇艺APP,在“泡泡圈子”内搜索#下一站女儿国#直接参与。也可在微博参与话题讨论#下一站女儿国#,说出你支持的女国民或者你心中的女儿国国王。

推荐阅读 女儿国 | 赛区选手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