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版"樱桃小丸子"今日公映 被赞合家欢首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3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德烈与小丸子家人一起吃饭

小伙伴们欢乐吃章鱼烧

小伙伴们欣赏风景

小丸子安德烈跟佐佐木爷爷打招呼

  终于等到你!电影《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今日全国公映。作为金秋受期待的暖心动画电影,该片不仅继续演绎小丸子的童真童趣,同时还将呈现小丸子与小伙伴们的暖心成长点滴。据悉,此次的电影版《樱桃小丸子》不仅是首度登陆中国银幕,并且日语原版和中文译制版同步上映,令大家备受期待,三大看点也随之暖萌登场。

  超惊喜!童年经典时隔23年再登大银幕

  经典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动漫作品之一。该片凭借着暖萌的人物形象和平凡贴近的故事情节,收获了无数人的喜爱,小丸子更是承包了80后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时隔23年再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樱桃小丸子》电影终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之后即获得大批好口碑,不少已经成家立业的观众感叹道:“很久都没有小时候那种纯粹的开心了,看到小丸子的这一刻终于重温美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