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我们越好师傅收入越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

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

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

郭德纲徒弟张鹤伦“揭底”

  本周日晚,“德云社”弟子张鹤伦和郎鹤炎将登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和其他一同脱颖而出的选手争夺决赛入场券。此前,张鹤伦、郎鹤炎就曾在初赛中大肆调侃郭德纲的身高,“师傅跳起来打我,打得我膝盖生疼。”这回复赛中,两位“不怕死”的徒弟再次拿师父“开涮”,直言“我们越好,师傅收入越高”。

  今年,《笑傲江湖》相声类节目强兵猛将、势如破竹,来自哈尔滨的刘骥,陕西的卢鑫、玉浩,北京的方清平都在初赛中有着出色表现。“德云社”也派出两组人马前来参赛,但张云雷因伤势尚未康复遗憾无缘复赛再战,只剩张鹤伦、郎鹤炎孤军奋战。 

  对于宋丹丹的疑问“他们天天拿你说事,你就不生气吗?”郭德纲颇为认真的解答道,“如果生气,那就是我不专业了。他们不说我,说谁呢?我是他们师父。”到了复赛,两位弟子“胆子”也愈来愈大,当宋丹丹询问起“德云社”的排辈方式是否与收入挂钩,张鹤伦解惑“我们是按来的早晚排辈的”,但当宋丹丹提出外界一直关心的疑问,“你们参加完《笑傲江湖》,知名度提高,对你们在德云社的地位有关系吗?”张鹤伦瞬间转换“委屈脸”,“揭底”师父郭德纲,“没有关系,但我们越好,剧场听我们的观众也就越多,师傅的收入就会越来越高。”

  本周日晚,张鹤伦、郎鹤炎能否冲出重围,进军决赛?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推荐阅读 张鹤伦 | 郭德纲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