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年最帅艺考生亮相《阳光艺体能》与田源现场师兄弟相认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2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一期《阳光艺体能》中,众位嘉宾经历了重返校园的青春历险后,再一次被下了战书。这一次,来自五湖四海高校中的青年才俊共同组成了一支“校花校草队”,前来挑战艺体能的各位嘉宾们。

  在这支校花校草队伍中,生于1998年的“老幺”王安宇凭借出众的外表吸引了现场众多少女的目光。据悉,面容清秀的他,是中国传媒大学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新生。

  因为同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王安宇在节目中与田源激动相认,互称师兄师弟。节目现场,王安宇在嘉宾们的要求下表演了一小段萨克斯曲目《回家》。在其后的篮球比赛中,王安宇不仅突破相当快速,在后场的防守反击中也和队友打出了精妙的配合,给艺体能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那么这位运动和艺术样样通的小鲜肉到底是谁呢?

  据了解,今年参与艺考的王安宇毕业于浙江省余姚中学。早在今年二月中央戏曲学院艺考期间,他就已经在朋友圈火了起来,甚至有人在微博上称他为“世界上最暖的艺考生”。在浙传的艺考结果中,他拿到了表演、播音、编导三项专业全部通过的成绩,因此在微博上自称王全才。在高校录取阶段,微博博主“中戏北电的帅哥们”发文点名赞赏了他:“他毕业于浙江重点高中余姚中学。播音只学了一个月拿到中传37名。高考614分,还参加了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的自主招生。除此之外字写的好看、篮球打得超棒、唱歌好听,最关键的是长得还特么这么帅!他叫王安宇,他的梦想实现了。希望你们也一样。”

  王安宇不仅相貌出众,篮球萨克斯都不在话下,同时还是中国传媒大学的一枚学霸,难怪会在微博上被评选为“2016年最帅艺考生”。有才又有颜的他在节目中又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呢?想要看到小鲜肉王安宇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就请关注9月25日晚21点20湖北卫视播出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艺体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