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aby怀孕?黄晓明笑而不语 表示要加强健身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3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婚后数度传出好事将近,快晋升当父母。近日,关于angelababy已经怀孕的消息也传的有板有眼,而黄晓明今日在出席电影《王牌逗王牌》的发布会时,被问道angelababy是否已经怀孕时笑而不语,幸亏身旁的谢依霖救场。而随后有媒体致电黄晓明经纪人询问baby是否怀孕时,其经纪人表示“不用问我”,而baby的经纪人则是干脆挂断了电话。

  在电影发布会的群访环节,黄晓明先是被逼问是否做好当奶爸的准备,开始他还只是无奈地笑着表示小孩挺沉的,看来我还是要继续加强健身。随后有媒体直接问到,baby是否已经怀孕时,他笑而不语,而旁边的谢依霖适时站出开玩笑的表示“是我(怀孕)!”随后关于怀孕一事的问题,黄晓明也只是笑着并未作答。随后有媒体致电黄晓明经纪人询问baby是否怀孕,黄晓明经纪人表示:不用问我,打给baby的经纪人,随即挂断了电话。(陆玖/文)

推荐阅读 经纪人 | angelabab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