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将办非京籍、体制外文学艺术品展览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09月26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至10月2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四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以“艺术北京、成就梦想”为主题,征集对象为体制外、非京籍和新文艺组织的文艺工作者,旨在为他们搭建文学艺术展示平台,推动优秀文艺作品走向市场。

  本届展会在往届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和民间文艺五大门类的基础上,新增戏剧、杂技、曲艺3个门类,于今年8月初开始面向相关协会、新文艺组织和河北、天津两地文联的体制外文艺工作者征集作品。参展的社会组织除了北京燕京八绝协会、北京文房四宝协会、北京扇子艺术协会、北京茶道文化艺术促进会和北京当代中国书画研究会,新增北京数字化雕塑协会和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主办方将开辟专门区域对河北、天津的参展作品进行交流展示。

  本次展览展区分为北京文艺展区、津冀文艺展区、艺术品原创展区和活动区,展厅面积达8000平方米。为配合展览,主办方将开展民间艺术展演、文艺鉴赏、文化论坛等活动,并邀请文化产业投资机构、艺术品衍生开发机构现场合作对接。

  (记者李雪)

推荐阅读 艺术品 | 扇子艺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