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晴获百花影后 观众:演技在线实至名归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6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百花奖红毯许晴

  许晴 百花奖

  许晴百花奖封后

  许晴与老炮儿剧组亮相百花奖

  影后许晴与影帝冯绍峰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一片星光中落下帷幕,就如媒体一开始所预料的一样,许晴凭借《老炮儿》中的颠覆表演,获得大批观众认可,以大众票选及现场观众票选第一的成绩,一举夺得影后桂冠。当晚,许晴身穿一袭刺绣花卉点缀的长裙缓缓走上领奖台,一贯的自信优雅,“谢谢百花奖,谢谢每一位评委,谢谢华谊兄弟,谢谢管虎导演,谢谢我们的六爷,谢谢可爱的易峰,谢谢《老炮儿》剧组的所有成员,老炮儿就是最真实最坦率最有血有肉的我们每一个自己,谢谢窝窝们,谢谢每一个观众我爱你们”,那个2015年深冬惊艳了所有人的话匣子,那个风情万种、仗义泼辣的北京大妞,也同样打动了本届评委,许晴的影后,实至名归。

  从最佳女配到最佳女主 演员许晴获赞

  2009年,许晴饰演的《建党大业》中宋庆龄一角,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然而她却并没有去领奖,因为许晴曾表示娱乐圈很多奖项在本人不现身的情况下,便会易主,这种规则不真实,也不纯粹。而本次颁奖,许晴盛装出席,自信从容。《老炮儿》中的许晴演绎了一个性格泼辣飒爽的胡同儿妞话匣子,一改往日知性优雅的形象。一个好的角色是可以给演员启迪的,想必经历过“话匣子”人生的许晴,可以更从容的享受世俗的温度,《老炮儿》在,话匣子必定同在,与“名利”无关只为“义气”而来。时光如白驹过隙,却厚待许晴,不但没有吹皱她的容颜,更容纳她的真实,让人羡慕。

  许晴一直是个好演员,话剧舞台上8个小时高强度表演,她的顾香兰美到让人窒息,仿佛一呼吸,这个奢华美丽的人就如梦幻泡影般消散;大荧幕上颠覆自我,大胆“震颤”,将一个如白酒入喉般辛辣豪爽的北京大妞演绎得入木三分,在一对糙爷们粗粝的军绿色中开出最艳丽的颜色 ,仍然影响深刻……如今,她终于站上了影后的领奖台,从最佳女配到最佳女主角,她步履从容,宠辱不惊,收获了一片艳羡之声。

  从“小公举”到好演员 许晴的人生没有套路

  从早些年的《东边日出西边雨》《边走边唱》到这几年戏剧界年末的压轴钜制《如梦之梦》和担当国产片“一股辛辣的清流”的《老炮儿》中的卓越表现,许晴从来都是名至实归的演技派。曾经被媒体形容为隐形一姐的许晴在这个互联网极度发达的时代,被贴上诸多标签。她曾是父辈的荧屏偶像,她也是受到新生代拥趸的冻龄女神,尽管在综艺纵横信息庞杂的今天,从不制作话题的许晴也被动的成为话题,然而骨子里就纯粹的她从来都是拿作品说话。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个豪爽北京大妞有着非同一般的仗义,她的不计较让她自带一种侠义的气度,而她又能让这个气度和十足的女人味儿毫不违和地自然流露。

  就像很难能同时具备性感和知性气质,许晴做到了,这依旧源于她内心的力量。无论是现在荣誉加身还是曾经饱受争议,无论是“小公举”还是百花影后,许晴一直是那个许晴。也正是因为这种纯粹和真实,她在表演上心无旁骛,顾香兰、话匣子等截然不同的角色,她驾驭自如,而接下来,她还挑战了国际女刑警、江湖女刀客,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